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带儿子去体检

今天下午请了半天假和老婆还有我的母亲一起带着儿子去做体检。这个体检是医院交待,出生满42天必须做的重要检查。

于是,我在早上11点的时候我就通过网约车平台“滴答出行”约了一辆下午1点30分从家里到医院的车。

到了中午12点下班后,我就立刻骑摩托车回家吃饭。然后收拾儿子的必须用品,比如:奶粉、奶瓶、43度温开水、纸尿裤、衣服、抱被毛巾和一下检查时候所需的资料。

我们大概是在1点40分左右上的车,这个司机有点慢啊。不过幸好赶在下午2点30分医院上班达到。

到了医院后,我们首先要填写一份宝宝的资料,测量体温,然后扫描二维码确定最近的行动轨迹才可以拿到出入证。

终于到了上班时间,我们居然排到第二位,实在太好了。不过宝宝的检查项目有两项,第一项就是智力评估;幸亏并没有其他人排队,所以我们一去到就可以马上进行检查,过程大概25分钟。因为只能进去一个大人陪同,所以我只能在外面等。

第二项是照B超,其实是对骨关节进行检查。人比较多,但是我在检查第一项的时候就开始拿单过来排队,所以做完第一项过来没多久就轮到我们了。过程比较快大概用了10分钟左右。

两项都检查完毕后,我们就可以拿着检查报告单回去找医生看结果了,医生表示一切正常。

检查完后我们在医生的建议下,顺便打了预防针。排队的人很多,不过我当时不知道要取号排队,直接到前台找护士姐姐帮我开了单,直接就去打针了。

打针的时候,宝宝应付式的哭了几声就没哭了,真棒。然后我们就等老婆做完她自己的检查,就回家了。

今天虽然非常累,但幸好一切都非常顺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