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我的谷歌商店无法登陆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于百度

前段时候,忽然发现我的小米手机上的谷歌商店一打开就闪退,以为是手机里安装的谷歌三件套出了问题,于是重新安装了三件套,发现问题并没有解决。于是,我将手机上的所有数据进行了清除,重新安装所以软件。

(这里有个小插曲,重新安装app后,中午去了趟小店,付款的时候才发现虽然安装了微信,但还没登录。于是登录微信付款,结果显示要好友验证…好吧,我用支付宝付款还不行吗!结果又忘了支付宝登录密码,最后是小店里弄了10分钟才搞定,一路尴尬得不要不要的。)

三清手机后重新安装谷歌三件套,在手机设置的账户管理里,可以看到谷歌账户管理,但一点就卡,完全无法登录。这可怎么办啊!?

有人说是梯子的问题,其实不是的。因为“推特”和“油管”都可以上的。所以我找“度娘”了解一下原因,发现原来是小米的MIUI升级到12.5后就不再支持谷歌。现在想起来最近确实更新过手机系统,而且好像自从上回升级了系统后才发现无法使用谷歌的。

既然知道问题的所在就好办了,刷回原来的系统不就好了!于是在小米官网找了一下,发现小米居然将低版本的安装包都删除了,不管是稳定版还是开发版,只剩下最新的12.5版本了。

虽然网上有很多民间改版的系统,但总感觉改版系统不安全,所以就没有去安装这些改版系统。那我改如何是好呢?就这样放弃了吗?

幸亏万能的网友介绍说可以到“MIUI历史版本”这个网页去下载旧版本的小米系统。但下载需要3积分,可以通过每天签到获得每天1积分,也可以花钱买积分,1元钱等于1积分。

网站里有卡刷版和线刷版系统。卡刷版比较方便,只需将系统放在手机里,在系统更新里选择手动选择安装包就可以了。只是这种更新方式不能降级跨度太大的系统,因此我选择了12.04的系统来降级。

我并没有清除数据,而是直接覆盖更新,更新完后,发现之前安装的app等都还在,一切都没有变化,而谷歌商店却可以正常使用了,降级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