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幼儿园大班的作业我不会做

这事说起来也挺郁闷的,我居然教不了一个幼儿园大班孩子的算数作业。这事还得从今年女儿上了幼儿园大班开始说起。

今年女儿多了一门新课程《史丰收速算法》,貌似是用一个手掌通过不同的指法来表示一个10及以内的数字。

这门速算法我压根从未听过,或许是我孤陋寡闻吧,也可能是我年纪太大了,小时候根本没接触过这种算法。

昨天,女儿的作业就是用这种速算法来做题,比如是:9+1+6=? 如果是普通的算法,我还可以教,但貌似女儿使用的是速算法,而且她也只学了半桶水。所以,她不会算我也不会教,真让我郁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