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即食云吞

前两天和老婆一起去逛超市,我本想买点非油炸方便面做早餐的,无奈居然没有。不过我发现了居然有泡云吞!!泡面吃小吃到大,泡云吞还是第一次见,所以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买了一盒。

今天,终于找到机会尝试一下泡云吞了。纸盒装,而且里面有一半干云吞和两包调料。加入开水泡5分钟,然后就可以吃咯!!

样子看起来不错哦!就是馅料太少味道也一般,感觉不像是肉馅,反正没有外卖云吞店里的好吃,而且价格还差不多。

没关系吧,反正我也是尝试一下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