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假如所有電子產品都消失了一天】——hykwf678233

图片来源于pixabay

电子产品是人类文明,科技发展的体现,我们的生活、出行、工作都离不开电子产品。假如有一天所有的电子产品都消失的话,估计会等同停水或者停电一天那么难受。

其实电子产品有利也有弊,例如手机就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快速的联系到世界各地的朋友。但同时也让人们对电子产品产生了依赖,沉迷、离不开电子产品。

在我的家里,通过天猫精灵智能音箱链接了各种电子设置,我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家里的大部分电器,比如:风扇、电视、空调和灯。这确实为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至少可以在我抱着娃的时候,不用腾出一只手来按遥控,而只需要说出一串口令就可以了。

如果有一天电子产品全部消失,我想我会变得不习惯。毕竟现在每天面对手机和电脑的时间超过12个小时或者更多。我的工作是平面设计,如果离开了电脑我就什么都做不了了。

但我却认为,利大于弊。首先,我们可以远离电子产品的辐射,可以让孩子在更健康的环境中成长。没有电子产品,我也无法工作了,因此我更想和家人亲近一下大自然,带家人孩子一起去公园或者旅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