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The Voice 我也聽見。

一件事,信不信隨心。

昨晚4時,醒了又睡的狀況。

全身麻卑,有點比鬼壓,我知道是靈魂出體前狀況,意識與身體脫離,所以全身無法動。

放鬆地,意識升上另一空間。


然後,看見到一群人,有中國意識、有西方人意識。

一直聽到他們與我對話。

他們在解說易經在世界上演變的深層意思,人與物質實相的關係,人的12脈輪如何接上高次元靈性,又如何被低次元物質世界制約。


我看見了「Ra Uru Hu」在遙頭。 他表示,他遺憾未能對輪迴交叉作深入研究,說月亮對人內心靈性影響更深,南北交點更近人的內心制約。

幾個似周文王及老子、莊子等人在說天地與靈性,太極陰陽,也有西方大師同時在討論。


不知道,這些是否Ra在接收人類圖時聽到的the voice. 不過,這群人說現在這時代,人類進入覺醒初期,會有很多人以各種方式聽到「the voice」的表達,只是範籌不同,有些人接收覺醒,有些人接收「療癒」,有些人預知事情,有些人接收揚升訊息。


難怪近20年,越來越多新的身心靈派別及工具崛起流行。


我問「我過去一直學、接收、看書、影片、靈感,也是「The Voice」Channel?


他們說:

任何人類能接收訊息的方式,都是channel。

channel可以借人向你說

可以讓你看到影片

可觸動你思想靈感找答案

可從文字書本看到

也可在聊天時無意地說出


重點是最後自己接收到什麼訊息。


他們說「你不知道你一直所接收及領悟的訊息,一步步走到現在,是我們及你內在頻率指引你嗎?」


我😱😱😱

他們說「由你02年開始,已經一直引領,你現在不是明白了你的出生、小童時際遇、童年創傷、成長,到現在一步一步所體會,都是一條大方向,由你覺醒成長脫離過去痛苦,再把你體驗去分享同理他人。如果你過去不是有那些經驗,你又怎會不斷投入身心靈找答案以自療?不是因為你深切體會你的生命轉化,你又怎會熱心向人分享?很多人也以他們方式在經歷相似的覺醒之路。」


我問「如何決定訊息真假好壞?」


他們說「沒有真假好壞,這是人類頭腦二元性的概念,是來自地球磁柵的制約。」「你如何分辨訊息對你有沒有用?取決於訊息會否使你看見「自由、無限、靈活、可能性、領悟、創造力、信任、自在、愛、存在本質,及天人合一的層次。」「若然你接收訊息,使你加深恐懼、壓力、限制、痛若、壓抑、.... 各種負面體驗,小心那些訊息的源頭,了解你的頻率正被訊息影響而向下降。這方面大衞霍金斯已解說過。」


他們說「古代儒釋道,是從內而外領悟,能打開心靈的限制,感應能量,感知你思想世界如何創造實際狀況。 這是卡巴拉訊息,只是人類被當權者一代一代改變訊息意思,他們目的是在人類思想創造恐懼,透過植入人恐懼,當權者才能以給予安全的概念操控人民。」


他們又說「當你明白你外在一切源自內心發出的頻率,你只須內心快樂自在,你的磁單極,心輪,會擴展推動你活在相同快樂自己的實相中。而每一個人所活著的世界,看似互通,實質各自在各自的平衡世界。 所以為什麼同時身邊有人染疫,但另一人無事,因為他們的身心在不同平衡空間中。這些事情,世界最高層操控人群的人一早知道,很多富人也明白。只有大眾不知道不明白。」


我問「那麼人類圖是什麼?」


他們說「人類圖?只是一群人類訊息的統合概念。 能引發人把各種與人類有關的訊息整合連結。同時反映世界各種人類認知以外的訊息,只是人類還未發現。」


我問「如何繼續開發人類圖?對人類有什麼作用?」


他們說「人類圖無須開發,這只是一種結構圖,如同mind map,若你對人類、生命有興趣,可以探訪研究其他人世界中的訊息。在人類圖這系統內只能看到人類圖,但看不到人類如此活現。只要人有好奇心,不斷探索,自然會從相應系統訊息找到連結,在人類圖網絡中互通其他訊息。 你不是以在人類圖中把七輪對應到易經及中醫病理嗎? 你不是也透過五行對應到中國八字風水?及七輪對應到靈氣及阿育犬陀嗎?」


總結是世界,生命,人類靈魂與思想,都是一體互通,只在於人類能看到多高多濶。或是被外在當下的認知所困。


這是我昨晚接收及領悟的訊息。


從人類圖以外學習人類知識,才能整合透過人類圖網絡互通到其他知識,助人類意識進化。


原來我由2014年開始以各種方式接收人類圖channel了。


人類圖,覺醒生活

https://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