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投射者,小心把不宜衝動誤解為不可主動,投射者,透過薦骨空白發揮動力。

投射者,小心把不宜衝動誤解為不可主動,投射者,透過薦骨空白發揮動力。

人類圖 一位投射者讀者的分享:

我是一個投射者,大約從十年前開始接觸人類圖,一開始接觸到的都是官方提供的資訊,當時市面及網路上查閱到的資料也多是由官方的概念由主軸往外延伸。

身為投射者最主要接收到的觀念就是 "等待邀請"

有試著在生活中實踐這些概念 : 默默努力做自己的事情、曖曖內含光、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等

但並沒有特別感覺到對於生活有顯著的進步或幫助。

當時的人類圖對我來說就像是了解自己的另一個小工具,所以也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後來過了幾年,對人生又產生問,於是回頭溫習找尋人類圖裡的答案。

在網路搜尋中找到鍾老師的高階人類圖文章。

讀了之後感到很有興趣,因為對於很多疑問都說明得很生活化、很清楚,並非只是虛無飄渺的給一個概念。

後來便購買了老師的高階解讀報告。而想不到在這報告中,竟然有我一直以來一個很大疑問的解答:

身為投射者的我,只要獨處思的狀態中,便會毫無做事的動力,即便腦中有再多的計畫,身體也完全動不起來。

讀了老師的說明才知道,原來這是薦骨動力被注意力鎖住的狀態。而薦骨空白需要讓身體照它自身的節奏運行。

掌握了這個方法後,我現在已經知道如何正確使用薦骨空白的動力。

具體的方法 :

不要用頭腦思考要做什麼,不要條列計畫,或想很久以後的未來

在腦中想像身體做的狀態、場景等,身體會自然動起來

也不要長時間做同一件事,可以選好兩三件,同時分心的做著,一切會在比自己能理解的還要快的速度中完成(這是來自身體的自然動力,非頭腦可以理解的)

身為投射者 :

焦點向內,頭腦就變成鎖住自己的武器(因為投射)

焦點向外,頭腦就變成非常好用的工具

身體/呼吸,對投射者來說非常重要

不能讓頭腦決定人生的走向,要順從身體流動的韻律,投射者身體有它自己的節奏,這個節奏才是真正能夠決定人生走向的關鍵

獨處的時侯更要覺察注意力有沒有被鎖住(可以觀察呼吸,通常陷入思考中會忘記要呼吸)

投射者/薦骨空白,只要用對方法,其實能夠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以及非常靈活的思考

"投射者 = 等待邀請" 

這才是最大的制約

真的很感謝老師清楚說明了這些方法,讓我理解投者完全不是如官方說的一般,只能等待

我們的身體能做的、可以做到的,遠遠超越我們的理解與想像。

---

人類圖高階分析報告

https://www.renleitu.asia/hdreport

#人類圖

#投射者

#等待邀請 是制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