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夜晚,星月天空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小編尤幹很喜歡夜遊...

不知道關注小編尤幹的讀者們,有沒有發現近期都是發跟夜晚、思想...等等有關的文章,那是因為小編最近很愛夜遊,其些日子還跟朋友們在夜深人靜時,到深山觀察野外動物的足跡,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
前些日子與髮小(不知道髮小是甚麼的讀者們,可以參考小編之前寫過的 一張衛生紙萌生友誼的小芽系列),臨時起意到彰化走走,看看時間好像也七點了,從臺中過去也要一段時間,想說回憶一下當年的熱血時光,二話不說直接坐上他騎的越野摩托車殺過去...


星月天空 - 入口

抵達星月天空,我們沒有先買票,而是先去找地方休息,果然不敵當年勇,骨頭都快散架了(明明也才二十五),休息一下子後,才慢慢地起身仰著頭望著天空,一點一點珍珠般大小的星辰,懸掛在空中彷彿在夜晚中開了一盞小燈,真的好美...
從入口進去,就是回憶起小時的玩樂回憶,跳格子、踩高蹺,再望前一看腳步一伸,看到的就是幾隻招牌動物鸚鵡、麝香豬,招攬小編尤幹萌萌的心啊

鸚鵡
鸚鵡
麝香豬

又隨著道路的指示,進入到場內,爬上三樓刻意選在欄邊…整幅市區路燈房燈與車燈相互交錯著不一樣的顏色,好像在訴說晚上的秘密

夜景一覽

欣賞了許久,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三樓,走入他其他園區內角落才發現,真的是塊美地阿,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彷彿與大自然對話的談吐或許是累的,或者是知道始終要從沉浸中跳脫出來…結束了今夜的感動


其實在三樓還有一個小插曲,中間有一個大鐘,心裡想說給它敲一下,享受一下鐘聲的美,我就拿起鐘旁的槌子,用力的給它敲下去,連敲了三聲,原本店家的環境音樂頓時漸漸轉小,底下的其他客人異口同聲的說「祝有情人終成眷屬」,瞬間他拉著我立馬逃離現場,在逃離的過程中眼睛瞄到一旁的柱子上寫了這麼一段「情人鐘」,想起來還挺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