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
酸菜鱼

我是一名游戏爱好者,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区块链游戏,欢迎关注交流https://twitter.com/Esther_www_

链游探索系列——Farming Tales (alpha版解析)

(编辑过)
alpha版时间目测会持续2-3周,然后出beta版本,笔者会持续更新

这两天一直在Farming tales 的alpha版里面漫游,总结一下目前的游戏进度。

目前可操作性不强,唯一能操控的只有收获和购买功能。


目前能收获的只有tomato和egg,也就是如果玩家拥有Chicken Coop、Vegetable_Garden和Hen的NFT,在alpha版本中,玩家是不需要布置这几个NFT的,系统会自动从你的钱包计算,例如我拥有3个Chicken Coop_common和6个Hen_common,每小时可以收获6个鸡蛋,同时我拥有10个Vegetable_Garden,每3小时可以收获10个番茄,实际上Vegetable_Garden是可以种植多种蔬菜的,但是目前系统是默认种植番茄,玩家不可操控的。关于alpha版本可使用的3种类型的NFT,玩家可以在二级市场上购买,同时游戏中也是可以购买的,但是价格是固定的,我对比了一下,市场上还是会便宜一些的,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去比对一下。


值得注意的有两点。

1.动物是需要安置的,这点不仅是涉及alpha版本,往后每个版本都需要注意,白皮书中有给出标准的建筑功能以及容量,玩家在配置自己的农场时注意动物数量以及动物安置建筑的数量。

2.目前alpha版本中鸡蛋和番茄的生产是无限的,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可收获的时间节点,玩家必须收获他们,否则不会开始新的生产,并且此版本手机不可操控,所以玩家必须关注自己的收获时间节点以达到最大收益率,例如笔者如果需要收获每一个鸡蛋,必须每一小时收获一次(笑哭)。收获以后,产生的SEST可以累计在游戏内的钱包中,可以一次性兑换到WAS钱包。


因为alpha版本可操作性不强,我就不多啰嗦了,给大家放两张图片吧,大家以后可以在农场中放置建筑物,鸡舍和马厩等等,目前看来20个左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前提你必须要有这些NFT。

由于昨晚3点(北京时间)参与了5个pack的抢购,下一篇总结一下这些包裹的可购买性以及里面的NFT的意义,会于这两天发布。

如果想与作者讨论,欢迎加Twitter关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