醺花
醺花

新人,文筆不才,僅隨筆而作,還請各路指教。

碑碣

你 走到哪個渡口了

有逃過 烈焰的喧囂嗎

我曾哭喊著要你快步

但我害怕 你是那麼執著


你 走到哪座橋上了

有忘掉 世界的摧殘嗎

我曾哭喊著要你留下

但我害怕 你會更早離去


我 快忘了

你只留下 令我唏噓的話

開了一株豔紅

再悄悄的 脫下梏革


我 放棄了

你也早已 走過坎坷的路

灑了一地淚光

再默默的 一躍而下


你的臉龐 是模糊的

珠光早已拭不淨 你的塵埃

你的靨容 是朦朧的

波濤早已席捲去 你的聲光


我 在你的碑碣上

一朵純白 你曾喜愛

我 是該道聲歉意

一朵現實 你曾失去


可我 還有自己的路

依然崎嶇 仍舊難行

也該 離去

依然惦念 仍舊慟心


但 你也已經 聽不見了吧

再見了 碑碣下 思念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