醺花
醺花

新人,文筆不才,僅隨筆而作,還請各路指教。

新詩 黲黑的洋

生命是一片黲黑的洋

問候只是虛與 也說渺茫

你在夢裡掙扎一瞬

終於 掀開被壤圓潤青渾

海上朦朧燈光 燃盡狂妄

你吱吱啞啞 如故幽漆的洋

塔上唏噓燭晃 刺眼明芒

你啁啁哳哳 依舊可憐聲響

生命是一片黲黑的洋

孔方只獻花月 不獻潮漲

我在一生撲朔迷離

無解 凝暗六臟懷嫉是你

明是那般無禮 不必同情

明是那般頹靡 不必逢迎

在燈塔指引 成為了我

在燈塔指引 消散了你

只在夢中的 朝向燈光瘸步走去

我又怎可 回頭再向你晃起

畢竟 只需再捎去一句

別讓別人為你點燈

穿梭沙陸的人

又無可告訴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作品嗎?也許有些隱晦難懂,但其實也不難思考其中意義喔!若你喜歡此風格作品,不妨給我一個鼓勵和支持吧!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