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8999
hsu8999

新冠鬧劇快落幕了

🔥對於新冠疫情這二年多來,我的態度一直沒變:

1⃣️我從不耽心這個和流感差不多的病毒,它只是被美國刻意以「武漢肺炎」污名化、妖魔化。

一堆藥商藥廠伙同政客藉此推波助瀾~大發災難財。

2⃣️低重症、低致死,正常壯年人完全不必耽心確診染疫。(誰不發燒感冒?感冒併發急性肺炎死亡的也不少啊!)

3⃣我️從沒排隊買過口罩、打過任何一劑疫苗,未來也不會去買快篩劑、打任何疫苗。(免費口罩就用不完了!管他醫療級否!)

4⃣️萬一被匡列了自然有公費快篩、PCR,就算真的確診了!那也是好事一件~早點自體免疫。(遲早都會確診的)

5⃣️這兩年多來生活完全沒受影響,該出遊、該吃餐廳、逛賣場...一如往昔,只是多了很多奇奇怪怪實聯制、A屁屁,還有連戴個口罩也規定的比考公職還複雜。

至於一堆狗屁指引~只是更加凸顯那隻「陳走鐘」有多搞笑^^

6⃣️兒童能有專屬疫苗最好,若無也不必過於杞人憂天。注意別高燒不退....等等急症狀況即可!(這不是平時就該留心的嗎?)

7⃣️但抵抗力差的老年人、先天免疫力差的人,務必打好、打滿疫苗,利遠遠大於弊下仍有必要施打。

多多關心老人家,別只過度顧著先生/太太/小孩....最該受保護的是老人家們、別搞錯重點了!


#總結一下這齣鬧劇快落幕了

等若干年後你再回首看看,就會覺得有多可笑,猶如地溝油、塑化劑、萊克多巴胺...它們一直都在,只是你忘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