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昭阳
刘昭阳

邮箱:queer@mailfence.com 人权捍卫者 共产中国出生,欧洲联盟流亡,认同中华民国台湾

情歌:我从未如此爱过死亡

一切希望都显得如此讽刺

一切风都没有雷电来得潇洒

大漠,大漠和烟草填满了大海

美人摇曳着屁股,在海面留下弯曲的倒影

我痛失所爱,用恨取代爱,用愤怒取代平静

给别人建议是一种彻底的攻击

而不是关怀

我混合着风声 在风里拉下屎 屎里和着泥巴

然后我哭,我在山上枯萎,我在地上枯萎,我在哪里都枯萎

最后风铃响了,把我带到从没见过的

世界里有海,海面上有浪,浪里面有小花

小草在鱼和痛苦的火焰中飞舞

欢愉的歌声乘着海浪 撞了个头破血流

然后我跌倒 又痛了一次 一次 两次 二次

再痛 然后我跌倒

可是美 却永远吸引着我 毒药如果没有杀死我

我就会更强大 我安慰 然后我尊重 痛苦

我也尊重 选择 我会死

我希望我死在平静中

我会快乐 我会死在快乐里 快乐的死

加缪终于闭上了眼

毛泽东用他的死亡拯救了无数生命

我从未如此爱过死亡

正如我从未如此痛恨一个人那样

我尊重 并且促成他的死亡

再见了 沙子 打败我的垃圾时间 让我彻底痛苦的

使我放弃尿尿的 我拒绝

我会想你那么几天

然后像忘掉其他人一样 把你忘掉

然后我会记得我还曾有过那么一点点快乐

就那么一点点而已

我的脸很干

却泪流满面

我的心还在跳动

却死一般沉寂

我不想继续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