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昭阳
刘昭阳

邮箱:queer@mailfence.com 人权捍卫者 共产中国出生,欧洲联盟流亡,认同中华民国台湾

詩:一天早上我從夢裡醒來夢見我的國家被共產黨綁架

一天早上我從夢裡醒來

夢見我的國家被共產黨綁架

最衝擊我的藝術是聲音

所以共產黨用聲音把我臣服了

我睡在水牛拉過粑粑的青草地上

共產黨在我臉上塗滿糞便

糞便混合著青草

他們說,共產黨好,因為青草好

你得把青草吃下去了

我說青草裡有粑粑

他們說粑粑好因為粑粑裡有青草

我說屎好難吃啊

他們說都是美國的錯

美國人拉屎拉在我身上

他們只提供青草

共產黨只提供青草

原來共產黨就是全能神了

能把屎變成青草

我們叫它點屎成草黨

點粑成林

在大海裡沒有你的位置

我回不到我的國家

因為共產黨說我的國家不歡迎我

共產黨說他代表了我的國家

於是我沒有了國家

搶走了我的國家

他們說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

殺了多少人民

他們說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