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想要成為獨立又優雅過生活的princess

公主沒有病-失業日記#6

童年時代的小確幸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看過的卡通嗎?猶記得小的時候最愛跟哥哥一起看卡通.從小叮噹(那時候還不是叫哆啦A夢耶!)、足球小翼、叮噹貓、七龍珠、大力水手、頑皮豹、加菲貓、兔寶寶到稍微大一點後看的灌籃高手、夢幻遊戲、神箭闖江湖、鬼神童子、名偵探柯南....等等.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吧!

每次時間快到了,立刻就在電視機前守著,等著那30分鐘的卡通播放.那時候算是我們童年時代的小確幸時間啊!我哥還曾經在卡通播放廣告的那一點點時間裡就可以洗完澡,把我媽搞得以為他兒子是在當兵洗戰鬥澡呢?!

灌籃高手是我印象最深,也是最喜歡的卡通.怎麼說呢?因為裡面的人物個性都很鮮明,也很貼近現實的生活(有些卡通的題材就比較科幻或是浮誇一點),讓人在看的時候總是很有熱血的感覺.還有很多場景都曾經讓我看到想哭😂.

「教練,我想打籃球!」

「控制了籃板,就控制了比賽.」

「老爺子,你最光輝的時刻是何時?是全日本的時代嗎?而我,就是現在了!」

「左手只是輔助.」

這些經典台詞想必灌籃高手的粉絲們一定都會印象深刻的!可惜的是卡通只播到他們準備要去參加全國大賽而已.雖然漫畫有完結篇,但總是覺得有點小小的缺憾.

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卡通又會是哪一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