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片
魚片

=-=無聊寫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喜歡鬼故事、恐怖片、鬼片所以寫的部份有一些是這種鬼怪奇談,在痞客邦、探路客、方格子也有創作。

2020/01/08記趣

(编辑过)

魚片:「阿宏握著我這根,很粗喔,要用力幫我拔出來。」這時候阿宏已經笑到沒力了。

湘琳:「阿宏你怎笑成這樣還握著20.5,魚片你們怎麼在拔河。」

結果就是阿宏笑到沒力一直被魚片拉過來,阿宏笑到沒力最後把魚片那根拿過去。

湘琳:「阿宏你怎一直被拉過去。」

魚片:「阿宏剛才笑到沒力,不知道怎麼了。」

阿宏:「魚片剛才叫我握著他很粗那根。幫他拔出來。」結果就是換湘琳笑翻,結果小羅進來後看湘琳笑成這樣問了一下,便笑笑不語。

阿宏:「小羅我們拔不出來,幫忙拔一下。」

小羅:「魚片不是叫你不要插太深嗎?你每次都插這麼深拔不出來了厚。」這時候換我們三個笑翻。

魚片:「我沒插很深才插進去三分之一,沒很用力插,小羅你看沒插很深,但是超級緊的,所以我叫阿宏幫忙。」

小羅:「我知道阿宏喜歡緊的,你叫他幫忙無可厚非,但是這不是粉紅色丫。」這時連小蘇也笑翻了,外間已經全場笑翻了。

小羅:「魚片下次不要這麼深。」QAQ好的。

魚片開始插入四分之一時,信義這時進來說:「怎才插這麼一點就要捲opp了喔。」

魚片:「這根太粗了,插太深拔不出來。」講完後又是一陣暴笑。

各種工作緊接著來,總算完這粗大棒裝飾管,剩下便是比較正常一點。

下班聚餐去大喜鍋,本來預計6點10分全員到齊,最後還是因為塞車跟種種因素,還是有人遲到了。

涼麵加了芝麻醬跟義大利肉醬

=-=拍完後就開始吃了,剩下的就交給專業的去拍,不過下次聚餐還是要選擇鮮友比較好,因為這樣有兩小時可以吃比較穩一點,而且有免費停車場。

片開始插入四分之一時,信義這時進來說:「怎才插這麼一點就要捲opp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