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well
Housewell

有關Growth marketer academy的課程

(编辑过)
經歷了三個月的GMA課程,的確令我對網上行銷認識不少,以下是我的真實評價

為什麼會參與這個課程?

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網絡世界愈來愈影響日常生活,網上宣傳亦愈來愈重要,而且網上宣傳費用比實體的宣傳費用較便宜,其次紙媒或電視宣傳因為無法知道有多少人去看過,所以很難去制定宣傳內容;有見及此,就發現數碼營銷既可以追蹤每個活動的效益,又可以方便制定未來的宣傳方向,可以節省金錢之餘,亦資源及內容上亦可以集中針對有需要的客戶去制定。


Growth marketer academy好唔好?

有關online marketing這一類課程,我都上網搜尋不少有關課程,但細閱課程內容及學校口啤下,發現Growth marketer academy有相關課程的很多經驗,在網上評價亦很好,而且是亞洲第一間成長行銷學校,在香港、台灣、印尼、菲律賓等都有分校,所以都對Growth marketer academy很有信心。


Growth marketer academy課程評價

Growth Marketer Academy的網上營銷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對一直對網上營銷沒有概念的我,簡直是一個精讀班,又零開始,到行銷漏斗、Facebook、Instagram、Google落廣告的技巧等,以及實際的,導師都很清楚講解,而且又有真實個案分享、分組實際應用、影片教學,更能令我們更加了解實際運作。


Growth marketer academy評價

完成了整個課程後,對Online Marketing這個營銷加深了很多認識,若果有朋友對網上營銷有興趣,GMA的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