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花生饼



最近我妈每回放工后回到家里,还会在厨房捣鼓做一些烘培……平时就会做馒头、包子类的,最近这几天就在做花生饼。可惜忙(lan)碌 (duo)的女儿没有学习到什么秘方,只会张口吃吃吃(●’◡’●)

这个花生饼,算是我们这里新年的年饼,基本上就是新年时大家都会想要买的年饼,不过我们家以前都很少买,因为好吃的都很贵。尤其是家里制作的,有那种古早味,花生饼口感细腻又香甜,一罐250克可能卖25马币了。对我来说一次可以吃完半罐的饼干,真的太贵啦>//<

不嫌弃的话,是可以买那种工厂批发制作的花生饼,或许就是没那么细腻和精致了~但是味道上还行。

我妈总是觉得能自己做最好,料可以放足,而且用的食材是自己挑选的,制作过程也干净许多,当然最大的满足感应该是家人喜欢吃吧o( ̄▽ ̄)ブ

不得不多,妈妈做的花生饼真的很香很好吃,虽然不如外面卖的精致好看,但是口感上我是觉得超赞^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