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同学新开张的面包店


我个人还蛮喜欢抹茶菠萝包呀~里面是抹茶酱,很浓郁!




今天和妈妈出门买菜,顺道去了我中学同学新开张的面包店。他在日本学烘培,后来毕业后好像还有再那里继续学习,所以是今年才回来吧。我经常听人家是去台湾学烘培,因为台湾有海清班的奖学金,但是第一次听说去日本学烘培……

店里还是毕竟宽敞了,种类也很多,员工也很亲切。并没有看到同学,听店员说他是出门买食材了。我妈不常来面包店,通常都是买超市的一条土司,所以逛得有点久,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买哪个哈哈~

最后我们买了一个抹茶菠萝面包、洋葱热狗面包还有一个橘子口味的面包。回家后给爸爸试吃抹茶和热狗面包,他说不好吃~我不信,我吃一口,感觉还不错,就是有点太重口。

很马来西亚人的口味,我其实稍微有点失望吧,不知道日本人的口味是否和马来西亚人一样那么重口?是我对“日式烘培”有太多期待了哈,面包的口味并不如我想象中的清新脱俗~但是外观还是很好看的,就是味道上面和其他本地的面包店我感觉没啥区别。

感觉他要在我家乡当中的面包店脱颖而出还是稍微有点难,祝福他啦,年轻人出来创业还真实不容易呐~哈哈o( ̄▽ ̄)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