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平安夜、圣诞


去年是我第一次庆祝圣诞,和大学同学。记得那是在一个周末,我们一起去逛街时突然决定要在下周我们放假回家前庆祝圣诞。

于是我们说既然在商场了,大家去就去买礼物吧。买一个天使礼物,一个恶魔礼物,我们下周可以交换礼物。

因为是学生,大家就设一个价格的上限吧,那么大家买礼物时就不会那么负担。

我是第一次参与交换礼物,还有天使和恶魔礼物,我还真没搞懂。以为恶魔礼物是比较便宜的…

我们去买礼物的时间只有1小时,我一边逛一边找合适的礼物。最后我买了一个20+马币的磨砂面膜当作天使礼物,还有一个不到10+马币的帆布背包…还买了礼物纸才回宿舍。

下周到了,虽然不是圣诞正日,但是我们已经很兴奋了。

那天我们分成2批,一批去买披萨,一批负责装饰房间。聚集地就决定办在我房里,然后我和2个朋友去domino买了披萨。


回来后我们就先拍照,吃披萨,听圣诞歌。那气氛真的好欢乐呀,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想她们。

我抽到了mark & spencer的饼干~蛮好吃的!


吃饱后我们就玩游戏,抽签领取礼物。大家都说我的礼物太善良了,尤其是恶魔礼物…哈哈😄大家送的恶魔礼物,有恶作剧玩具,有发箍…我和室友都拿到了米奇的发箍,为啥是恶魔,大家说明天回家,拿到发箍的同学要戴着回去🤣🤣🙊🙊当然最后他们放过我了…

我抽到的恶魔礼物,发箍~ 给我的熊熊戴!


今年的圣诞没庆祝,家里一向来都不庆祝的,我要在功课里度过了。

祝大家节日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