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Just do it 干就完事~

之前要画AutoCAD 2 D图,那时候截至日期要到了,我也来不及研究太多,画图该有的layout template 和title block我并没有画出来,主要是我不会画。


因为该可以修改的关系,昨天就找了网上的教学,自己学着给自己画layout。干就完啦,不要怕,just do it!

嗯,结果是我也可以画出来,嗯不错了。

今天得知下周要present 毕业论文的proposal给我的supervisor和两个examiners了。于是需要和三个老师商量一下meeting的时间、地点/平台。

原以为会是个漫长且没有效率的沟通,因为我没有两个Examiners的手机号,就不能发WhatsApp过去了。只能通过两个老师的学校邮件沟通,现在大家都work from home,虽然照理来说这些Email是不会忽略吧,毕竟是在上班时间发出去的。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喜欢看Email的,我就担心要等很久才能得到答复吧。

结果一个老师2分钟就回复了,也同意我的时间,另个老师也在一小时后回复并且要求我把meeting 的链接给他。于是我也搞了起来,直接去软件上策划了下周三的meeting,并且转发给了三位老师。

说这些是因为觉得有什么担心害怕的事情,不要太纠结(因为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纠结),踏出第一步,接下来的也会迎刃而解了!加油(ง •_•)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