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新滑鼠



大概四个月前买了一个无线滑鼠,哇,一开始用着特别好使。大概用了两月开始没电了,给它换一个电池吧。再后来就一个月不到又没电了,换得太频繁了,我一下子就不喜欢它了= =

后来问朋友,她说买到不好的无线滑鼠多少都有这样的问题,正常的滑鼠不会那么快要换电池的。上星期我在赶作业时,尤其是画图时,需要一直用到滑鼠。有时候赶作业赶到半夜,那滑鼠吱吱响,就给我造了个阴影。

每当我听到滑鼠的吱吱声,我就感觉自己回到了那些每天熬夜到三四点,一天只睡4小时的日子。

然后为了改善一下情况,买了个正常的滑鼠,特地买了个silent,无声的滑鼠。直接屏蔽了左右键的吱吱声,心情一下子舒畅很多。可能熬夜熬出阴影了,特别讨厌那些杂音。

这个无声的滑鼠也不贵,十五块马币内,我用着感觉手感还行。其实我也不是有严重强迫症的人,但是这个滑鼠声总是特别容易勾起我那段回忆,因此对滑鼠声特别敏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