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那些我们不知道的事:“虐童工厂“豫章书院》上


今天打算开一个新标题,记录一下自己看到的、听见的,骇人的事件。

今天在YouTube上面看了一部关于“豫章书院”的视频,我感到有点惊讶……

“豫章书院事件”为何突然被人扒出来?是因为有受害者死里逃生后,找到了知乎上的大v,请求他帮忙自己,才慢慢把整个丑陋事件揭发出来。

这个学院主张能培养出父母眼中的“乖孩子”,用的就是武力呗。孩子们一入学就会被关在一个小黑屋里,吃喝拉撒都在那个闷热不透风的小房子,每天三餐吃的都不是正常人吃的。一年学费5,给孩子吃的是馊的食物?

关完7天后,出来让孩子签生死状,不签就往死里打。学生不听话,打;学生洗澡慢,打;学生告状父母,打!我是不明白为何会有这么狠心的父母亲愿意让孩子去被人虐待?

先说,孩子乖不乖,父母亲有最大的责任,转手把他们推给一个莫名其妙的学校,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智障的父母?

看一些文章和受害者的阐述,这些打他们的教官都是一些退伍军人或者社会上的小混混。我就懵了,现在的老师的都可以随随便便找个路上的阿狗阿猫来当吗?Are you kidding me?

一把拍不响,有那么变态的人,家长不推卸责任把孩子推入火坑里,孩子就不会受到这样丧心病狂的待遇。所以真正需要被教育的是这些变态家长!

当然我知道有些家长或许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孩子送去的,不管知不知情,都有错……最让我心痛的是,现在还有很多家长认为以前他们受教育的方式就应该运用在现在的孩子身上。这简直是隐喻的报复方式之一……

你小时候被鞭打,并不代表现在的孩子也应该受到这样的教育方式!很多家长却不以为然,认为自己受过的孩子体验了也不是个坏事,我估计这家长是心理不平衡了。你小时候被爸妈打,长大了也欣然接受孩子被打,这是无处发泄所导致的变态心理吧?

你的孩子不是什么杀人魔,不是犯人,他们为何要受到这样的教育?为什么要送他们去这样的地方?这不是监狱吗?哪怕是监狱,犯人该受到多少下的鞭刑,都是由法官在法律考量下决定的。而只是不乖一点的孩子,你却让他们受到这地狱般的折磨,很多孩子出来了都患上了精神疾病……

不说那些变态的教官,只想谴责这些丧心病狂的父母。

我明白每个人当父母都是第一次,教育孩子很多时候会失败,会不如你所意。正是因为如此,新手父母就应该去学习如何教导孩子,而不是想把孩子推给学校去教育。

要真没点责任感,我建议不要生孩子,自己都做不好一个人,生儿育女我怕是折磨人,摧毁一个生命……

事件参考:

https://baike.baidu.com/item/豫章书院修身教育专修学校/10072033?fromtitle=豫章书院&fromid=241135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