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石榴

昨天初一,我妈买了三个大石榴来祭拜祖先、菩萨和土地公。傍晚时我就切一个来吃,这个石榴特别大,好似两个我的拳头。


切开后把果肉都去除,半个石榴就盛满了一个小盒子。然后我顺手做了个隔夜燕麦,当作隔天早餐,加入一点石榴,味道应该不错👍


发给我同学看这么大的石榴,还有石榴果肉,她竟然问我是什么😂😂玉米??这个沙雕同学恐怕要笑死我了…红色的玉米…晶莹剔透…🙊🙊


可能她真没吃过没看过吧,我感觉这样石榴不是经常能看到,是有季节性的水果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