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矛盾

其实这段期间是很矛盾的。期待未来,能见到家人,可以去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周末约朋友吃饭,还有可以见到你。


在期待、满怀正能量的同时,又感到担忧,尤其是看到新闻。所以我很长一段时间不登上脸书看新闻了,因为很多事情不是我一个人的力量能解决的。


一边阳光一边阴郁,仿佛分裂一样。


这些日子里,有些话是我特别害怕听到别人对我说:

1. 我确诊了。

2. 我没信心了继续走下去。

3.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为了我。


好像也没有办法,只能默默地放在心里,期望一切会好起来。


I'm not the type of person who prays frequently, only pray when I'm hopeless and helpless. Probably just don't know where to vent out my worri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