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第一次逛Mr Dollar

Mr Dollar是Mr DIY的子公司,算是连锁小超市吧,里面主要卖干粮、饮品和冷冻食物。之前要开张时我就有注意到,但是一直没机会去。后来一次去我租屋附近的一个地方吃饭才发现原本这没什么人来的地区,现在竟然变得那么热闹欸。一年了,这个改变真大!


前几天去了Mr Dollar,里面卖的东西都是2块或者5块马币,反正不用找零钱,就整整齐齐的整数,对强迫症的人来说是不是很舒服?

我看Mr Dollar的官方脸书,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刚好有我想要买的冷冻食品欸。可惜去到那里,优惠结束了,不过哪怕没有优惠,我感觉有些东西还是挺优惠的。

我买了2包虾仁(里面大概有10只),1包三文鱼片,1包蟹肉丸子。其实我不会处理虾,附近的话也没有卖新鲜的虾(可能有,但是我没时间,也不想去和其他人挤),所以就想试试这样的冷的那个虾仁。我虽然不喜欢吃鱼,但是煎三文鱼我还是喜欢的,多放点胡椒粉去腥就行。蟹肉丸子的话,虽然我自己不提倡吃加工肉,不过如果有时候懒得出门买肉,丸子还是可以凑合吃。



然后我逛了一圈,又买了点好吃的冰淇淋,哈哈买了5个,带回去请舍友吃~


这里的食物有些还算是蛮值得的,因为我看到有些东西卖比其他常见的大型超市便宜一两块……就比如说这个榴莲包子,我上次买要6.9……这里才卖5块钱……太划算了!不过这里大部分都是干粮、零食和冷冻食品,蔬菜的话暂时没有。如果有销售蔬菜的话,我会考虑以后直接来这里买我一星期做饭的食材……

好啦,下次再介绍我用虾仁做了啥料理~( •̀ ω •́ )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