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这一周


我回来学校一周啦,这一周感觉过得又快又慢。搬家的时候感觉这个过程太漫长了,好多东西搬噢……搬好家了,就开始收拾咯。宿舍一年没回去,东西除了多,有些还很多灰层/(ㄒoㄒ)/~~

搬回自己的新住处后,花了2、3天才收拾好,感觉一天就可以收拾好,但是我用了2、3天,因为除了懒,新住处还有很多缺乏的东西……于是,能实体店买的就实体店里买,不能就上网订购吧。

就这样,等这个等那个的,我的房间花了好几天才整理好。

整理好房间,就开学啦,这期间就一直在处理申请回学校实验室的表格。等呀等,突然又收到了消息直到4月5日为止,都不能回去校园进行面对面教学、实验、工作坊活动等……(⊙﹏⊙)

这时候就会有各种谣言传出,是不是有人确诊所以不让回去啦……但是一只都没有官方消息,搞得人心惶惶。

于是,我又只能呆在房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