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Google photo每日推送



谷歌photo推送给我,去年的今天拍了什么照片。

去年的今天,下午,我和同学出门吃饭。从宿舍走到停车场取车的时候,拍到了这一幕。

看到一对小鸟依偎在一起,期间还帮忙对方理毛。我看着非常逗趣,就走进了几步,然后放大,把这一幕咔嚓摄入手机里。

这两只小鸟真是可爱,也不知道是什么鸟,毛发的斑纹和颜色也很好看。

我发给我的沙雕朋友,她说我去干扰人家甜蜜蜜的时光…我…抱歉打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