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日常牢骚

自从上了网课,感觉自己一点私人时间/空间都没有,每天都被课业支配着。


以前上学,周末就是休息,然后恶补一下不明白的地方,做功课,赶进度什么的。但是还有个休息的时间。很多时候同学和老师都不太会想周末信息你,打扰彼此。


但是从上个学期开始,我网课生活是一连7天都不带休息的。😐


周末信息我,早晚都信息我。我活在自己的小房间,哪里都不用去了。就坐在电脑面前…


还是说大四的生活就这么忙?有时候真的不太明白,觉得惶恐,觉得压抑😮


很多作业,一作就是可以要你一天的时间…其他科目都顾及不到了。


或许是我时间管理得不够好,但是有时候又不想太拼,把自己身体搞坏了。


经历了前2星期每天熬夜的日子,头发一把一把地落,体重掉得我都看不下了🌚这情况吓得我上星期开始早睡,尽量让自己睡多一点,补回之前的…


不知道,我还能健康地毕业吗?再肝下去,我的肝可能不值钱了🤣(有句笑话是这样说的:大学生的肝都不值钱,因为老熬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