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新风扇

感谢房东给我换了新风扇。



前天房东安排了人来帮我安装新的风扇,终于可以摆脱了吵闹无比的风扇了٩(๑´3`๑)۶

上星期当维修员来的时候,让我先观察两天,如果还是很吵,那么就得换一个了,救不了。于是,观察了两天,我再私信房东和她说我的问题。风扇坏掉的期间,我和舍友借了小风扇,但是风真的小,房间里有点闷。

前天终于把新风扇安装上了,可以体验一下大风、空气流通的感觉,真好啊!要感谢我的房东,并没有和我收取什么费用(虽然讲道理,好像不应该我出钱),房东的人还是比较大方爽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