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雁東南西北飛
鴻雁東南西北飛

不入流作家,用文字記人、記鬼、記食、記人生……

不只是換錢,LikeCoin連天倫之樂都換得到!

兩週前,我有一項值得一記的人生成就解鎖,那就是--第一次將LikeCoin兌換成現金。對此,我寫了〈第一次兌換LikeCoin之後,竟發現意想不到的收穫……〉記錄我的心得,也紀念這項創舉。

其實,好幾個月前,為了購買肖想已久的客廳帳,我一度想兌幣。但應該是本人比照片還帥的關係,一直過不了BitAsset平台的人臉辨識這一關--一氣之下,手機一扔,自我放棄。最後,只好任由內心淌血,從存款中提錢出來買客廳帳。

直到前一陣子,規劃春假旅遊時,計畫帶老婆、爸媽及岳父母一同去露營。然而,原有的裝備不足以供應六個人所需,必須再添購;如果還是花老本的話,真的會大失血。於是,我牙一咬,費了兩天的時間,終於克服人臉辨識這一道關卡和其他繁瑣的認證,成功將所有LikeCoin賣掉換成台幣。完成後,我才發現原來兌幣方式沒有我想的那麼複雜嘛。

兩萬多元的款項在第二天進入戶頭以後,我立刻到露營用品店,大肆採購一些看了很久,卻不敢下手的裝備,包括加厚型睡墊、燈具、炊具……等--買得我心花怒放,而且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上個禮拜天,我帶著剛入手的裝備來到露營地,喜孜孜地將它們展開並架設起來。看著家人在我布置的天地中,沉浸於露營的樂趣裡,我才意識到--我用LikeCoin換到的不只是露營設備,而是天倫之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