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ttps://liker.land/hong5ui7sh09/civic 單純說說心裡話 路過加減看 想留下或說說話 我們泡泡茶

方向

臉書一定是我想說些甚麼話的第一站,就連想做愛,或者想大聲說聲幹你娘,都會在臉書上。下面這一小篇也是。反正就是札記隨筆,這些背景我就不再交代了。有玩股票的,可能對於「方向」有很多的想法跟體會,如果沒有,那你可能家裡有礦。股市跟人生,沒什麼兩樣。

方向是一個很模糊的東西。你的人生可能需要方向,小一點,你的機車可能需要方向,或者你找到你上課的教室也需要方向。

確實有沒有方向的時候,而且沒有方向的時候通常會伴隨一些危機而來。最近都在玩股票(一玩也好幾個月了) ,而玩股票我玩的很沒有方向。就像是我剛來台北時找不到從市民大道回輔大的方向那樣,迷路了。

汽油在耗盡,在啟程的時候才剛加滿,然後你不知道哪裡還有加油站。我的本金在虧損,而且在擴大,幾個月前還算有一筆數字。

不過最近幾天,有慢慢找到一點點。對自己而言,迷惘的事情變少了,也練習了很多次不知道為甚麼所做出來的決定。就像找到了中興橋的機車匝道,汽油還有,所剩不多,不知道撐得撐不到家,但是在路上。兩側的安全島告訴了你在怎麼樣就是這個方向,不左轉,不右轉。

感謝大家,好好放個假,繼續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