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春天要來了,天花板瘋了

圖,是我今天早上拍的,剛拍完照,頭頂就多了一滴水滴。哎,春天快走吧,我情願夏天早點來!

本來今天沒有寫文沒打算發文,但早上出門時,看到電梯大堂的天花板,瘋了,竟然濕成這樣!

其實從昨天開始已經變得超濕,街上滿地水,本來以為下了雨還沒有乾吧,結果回家出升降機,已經見到遍地水,牆也是水,我還以為是洗地了嗎?回到家,很久沒有開的抽濕機已經開動了,我媽說這天已經抽了兩大桶水。

春天是我最不喜歡的季節,主要是因為香港的春天太濕了,這時的天氣還沒有到熱,如果只穿一件短袖感覺有點涼,但就算多穿一件薄外套卻有點熱,而重點是黏黏的很辛苦,比盛夏明幹著熱到出汗還辛苦。

晚上去跑步,我媽還說我不穿一件外套,我反問媽什麼天氣還穿外套?在家樓下的小公園先拉筋,拉了幾分鐘,手上已多了幾處蚊咬,嘩,太可怕了!本來只是很慢的慢跑,但很快已出汗了,這天氣實在太不舒服。跑完回家,剛剛才問我為何不穿外套的媽,卻已開了冷氣lol,本來我還想乘機說兩句,哎,還是算了。

而上圖,是我今天早上拍的,剛拍完照,頭頂就多了一滴水滴。哎,春天快走吧,我情願夏天早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