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一早回公司,有三條囡訓左喺度

非甜故。
photo from pixabay


是日,上班,一早九點回到公司,只有我一個人,是的,一向都是只有我一個人早班,早上基本就是我一個人,但這天,我走進公司的房間,發現有三條囡?

打算看甜故肉文的可先離去了,因為不是XD,我留意一下三女的衣著,有穿衣服的,也沒有男的,嗯,那會否是男的已離去了,只餘下三個女的?當然,我沒有嚇一跳,做人那麼多年,以前更誇張的也見過,撞破的也撞破過,不過,我也想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看到這情況心情自然不好,不好的地方不是有陌生人,而是我自己一大早起床回去,卻竟然有人還舒舒服服的在睡覺,我也想睡呀!而且一些邪惡的念頭當然會升起,她們昨天會否曾大戰三百回合?而我,昨天是一個人孤獨的睡><。好了,打破謎團的時候到了,正想打開CCTV查看時,卻發現同事半夜的訊息,原來,只是借個地方休息一下,毫無特別之處。

她們躲在房間睡,也不影響公司運作,就由它了,繼續工作,直到十一點多,她們醒來就走了,也很有手尾,把東西收拾好了才走。

突然回想曾經的熱血歲月,我也試過在公司睡不回家,這種睡不是一天半天,是一星期七天,維持了三年,原因是什麼?原因是回家就睡,睡醒了又回公司,那倒不如直接公司睡了,那時的想法真的很瘋狂,一直到三年後,我覺得這樣不行,我要讓人覺得我也需要私人時間,才回家睡。直到現在,如非必要我也回家睡,年輕時什麼地方也能睡,但現在,自己家的床才最舒服,而且洗澡換衣服更方便,不如,如果回家睡的睡眠時間要縮到四小時或以下的話,我還是會不回家睡。

經常幻想自己有小叮噹的那個貼在牆上就能進去的小屋子,隨時隨地可回家,多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