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疫情下的惡作劇

是日,香港新增18宗確疹,連續第二日兩位數。一向緊貼疫情的我當然立即找新聞看看,看過後見到其中11宗是之前的老人院群組後,都總算放鬆一點點,畢竟,我的收入跟疫情息息相關,自然特別緊張。


到了下午,我就陸續收到不同人發給我的同一張照片:


這些人包括我的公司拍檔,還有幾位客人,我心想:唔撚係掛,然後再想:等一下,這圖我好像幾個月前看過,然後立即去看看政府的官方抗疫頻道。那個時候是差不多五點,政府記招完了不久,我在抗疫頻道看到就今天疫情的相關報道,但就看不到要關閉什麼的,加上,以過往半年的經驗,這個確疹數字不足以讓政府去下這一個決定,我頓時肯定這是假的。

回覆各人後,我第一件事想的是,為什麼你們不去查一查就當真呢?這個世代什麼假消息都有,不要一看就信好嗎?但轉頭一想,其實大家都已經被疫情嚇怕了,變得十分敏感,看到這消息變得緊張也是正常的。


而我最後想的是,為什麼總會有人在這些時間玩這些惡作劇?大家都已被疫情壓得喘不過氣,你這樣惡作劇的目的是什麼?只是有趣嗎?你在網上又看不到其他人的反應,這很好玩嗎?你不知道這樣一張圖,會挑起多少人的神經,影響多少人嗎?真的只能說一句:屌你老母。

好了,無它,只發泄一下,完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