䄉愛神愛䄉HIMHWHHYHHWHMIH
䄉愛神愛䄉HIMHWHHYHHWHMIH

䄉誅神誅䄉29

䄉叫神叫䄉:馬克思叫臰客馬。祀客馬。死克罵。私客馬。食磕麻。死咳罵。路西法叫法西路。共產黨叫共熵黨。共產主義叫共產誅疫。

臰熵魙熵臰:撒旦教徒!馬克思的終極秘密。

馬克思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生平。我們中國人從小到大被強行灌輸了馬克思的理論,但是我們對馬克思本人並不真正瞭解。在莫斯科的馬克思研究所裡有一百多卷馬克思寫的文字,但只有十三卷出版了。馬克思寫的那麼多其他東西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不出版呢?想隱藏什麼嗎?

近來看到網上流傳著有關馬克思和撒旦教的文章,於是找到有關馬克思生活和工作的英文版書籍,看到了更多馬克思不為人知的生平。

1818年5月5日,馬克思出生在一個富裕的猶太人律師家庭。當馬克思六歲時,他的家庭皈依了基督教,他早年是一名基督徒,信仰上帝。他高中畢業時,成績很好,一切看起來正常。他父親對他寄予厚望。

然而在他上大學期間,他的性格大變,心中充滿了仇恨與狂妄自大,引起了他父母的不安和痛苦。

馬克思家庭富裕,父親在他上大學期間給他很多錢供他揮霍,而且馬克思和燕妮(Jenny von Westphalen)已經秘密訂婚了(燕妮家境比馬克思好,人也長得漂亮,是眾多小夥子追求的對象)。按照常理來說,此時的馬克思應該對人生是正面而積極的。那他為什麼一下子變得心中充滿仇恨呢?原來他進入大學後,馬克思加入了由喬安納・薩斯卡特(Joana Southcott,據稱與Shiloh魔鬼有交道)主持的撒旦教會,成為魔鬼教的一員。

按照西方宗教講,撒旦是墮落的天使,從而成了魔鬼,對上帝充滿仇恨與妒嫉。撒旦教會宣傳對上帝的仇恨,同時對人類也充滿仇恨(因為上帝創造了人類)。

馬克思上大學初期,打算學習詩歌和戲劇。從他寫的一些詩詞和劇本中,人們可以看出馬克思心中對人類與神的仇恨。詩的作者從世界的毀滅中獲得快感,其心中的仇恨與狂妄程度可見一斑。

曾經一度是馬克思最親密的朋友巴古寧(Bakunin,和馬克思共同創建「第一國際」的俄國無政府主義者,也是個撒旦教徒)寫道:「人必須崇拜馬克思。人至少必須懼怕他,以得到他的寬恕。馬克思是極度自大的,自大到骯髒和瘋狂。」

有一點需要指出的是,撒旦教的成員並非唯物主義者,他們並不是無神論者,他們相信死後的生命。撒旦教的信徒們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他們仇視神,想超過神,爬在神的上面(至少要和神平起平坐)。例如在其寫的和撒旦教有關的劇本《Oulanem》中(Oulanem是撒旦的一個宗教儀式名稱,Oulanem is aritualistic name for Satan),馬克思不否認死後的生命,而是認為死後的生命充滿了最高的仇恨。作者在劇中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魔鬼。

馬克思死後不久,他的前女傭海倫(Helen Demuth)說:「他(馬克思)是一個敬畏神的人。當他病重時,他獨自在房間裡,頭上纏著帶子,面對著一排點燃的蠟燭祈禱。」分析指出,馬克思的祈禱儀式不是猶太教的(也不是基督教的),很可能是撒旦教的某種秘密魔法儀式。真實的馬克思不是無神論者。

1854年3月,馬克思的兒子埃德加(Edgar)在寫給馬克思的一封信的開頭,竟然這樣稱呼自己的父親:「我親愛的魔鬼」(My dear devil)。而撒旦教徒正是這樣稱呼其所愛之人的,難道這是巧合嗎?不僅如此,馬克思的一個女婿愛德華(Edward Eveling)也是撒旦信徒。馬克思的好友普魯東(Proudhon,社會主義思想家),同樣崇拜撒旦。德國著名詩人海因(Heinrich Heine)是馬克思的親密朋友,也是一名撒旦崇拜者,並且在詩中公開讚美撒旦,說撒旦「是個可愛、迷人的男子」。


馬克思在他的公開作品中仇視資本主義人所共知,但他在倫敦的股票市場中炒股票,虧了大量的金錢。偶爾也有賺的,1864年6月,馬克思在給其叔父(Leon Phillips)的信中說他在股票市場中賺了四百英鎊。

再看看馬克思對自己母親和妻子的態度。1863年12月,馬克思寫信給恩格斯說:「兩小時前我收到一封電報,說我母親死了。……在很多情況下,我需要的不是一個老婦人,而是其他。我必須動身去Trier接收遺產(筆者註:Trier是馬克思的出生地)。」馬克思心中關心的只是遺產而已。另外,馬克思與妻子燕妮關係不好,她兩次離開了他,但後來又回去了。燕妮死後,馬克思連她的葬禮都不參加。

馬克思不盡養家的義務,儘管他有能力賺錢養家,他靠恩格斯而生活。馬克思和妻子生了六個孩子,三個孩子因為缺少營養而死,兩個女兒和一個女婿自殺(女兒Eleanor在恩格斯臨死前說出馬克思有私生子之後崩潰了,從而自殺身亡)。馬克思還酗酒嚴重。

馬克思對自己的親人如此絕情,對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眾所周知馬克思是猶太人,但他卻仇視猶太人,還特地寫了一本反猶太的書,叫《猶太問題》。他仇視德國人、中國人,蔑視地說:「德國人、中國人、猶太人都是小販」。他稱俄國人為「飯桶」,稱斯拉夫人為「垃圾人種」,是「反動」種族,應該立即在世界革命風暴中毀滅。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等書中聲稱為無產階級而奮鬥,但是卻稱無產階級的人為「蠢蛋、惡棍、屁股」,稱黑人為「白癡」,甚至擁護北美的奴隸制……

1960年1月9日,德國報紙《Reichsruf》爆出更大醜聞:奧地利總理日爾巴(Raabe),曾將在秘密檔案館中被偶然發現的一封馬克思的親筆書信送給蘇共領導人赫魯曉夫。信中證實,馬克思曾經是奧地利警方的一名領賞告密者,他在流亡倫敦的革命者隊伍裡當間諜。馬克思每提供一條消息,就獲得25元的獎賞。他的告密範圍涉及到流亡於倫敦、巴黎、瑞士的革命者。

事實無疑地表明,馬克思是撒旦教的信徒。當然馬克思不敢承認,為了掩蓋,於是謊稱自己是無神論者,熟練地運用了撒旦的伎倆──謊言與欺騙。換句話說,馬克思作為共產黨的教主,用無神論、唯物論來掩蓋共產魔教的真面目,想得到從心靈上毀滅人類的目的。

馬克思是魔鬼撒旦教徒!

共產黨要毀滅全人類篇

馬克思是魔鬼撒旦教的信徒

馬克思對他人他國的態度

支持英國對中國發動鴉片戰爭

否認神的唯物論

為毀滅世界,寫下污穢之書

毀滅人類,針對人類和正統觀念發起戰爭

毀滅傳統道德

中共邪靈死前拉人作墊背

出路何在

1818年5月5日,馬克思出生在一個富裕的猶太人律師家庭。當馬克思六歲時,他的家庭皈依了基督教,他早年是一名基督徒,信仰上帝。他父母對他寄予厚望。

馬克思是魔鬼撒旦教的信徒(魔鬼也叫撒旦)

然而在他上大學期間,馬克思加入了由喬安納・薩斯卡特主持的魔鬼撒旦教會,成為魔鬼撒旦教的一員。從此他的性格大變,心中充滿了仇恨與狂妄自大,引起了他父母的不安和痛苦。

按照基督教的講法 ,魔鬼撒旦本是天國的天使長,智慧充足,全然美麗,卻偏離了那個世界法的標準,他驕傲、墮落了,他開始榮耀自己、試圖與上帝平等,最後反叛造他的上帝。它心裏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因此,就往低層空間掉,它帶心性變壞的1/3的天使與他一同墮落,成為魔鬼。它對上帝充滿仇恨與妒嫉,在較低層的和靠近人類的那個時空中運行,掌權,表現形式是紅龍。撒旦是撒謊欺騙、反叛、混亂之父,他是所有邪惡的根源。它引誘人犯罪、對抗神。

撒旦教宣傳對上帝的仇恨,因上帝創造了人類,其內心也充滿著對人類的仇恨,要把人類帶向毀滅。

馬克思自己也承認與撒旦簽了契約。其後馬克思大行魔鬼所為之事:詛咒全人類下地獄,包括工人和那些為共產主義而戰的人。“馬克思主義”正是在其加入魔鬼教後誕生的。

馬克思在詩作和所創作的劇本中幾次寫下“渴望向上帝復仇”,並多次流露出對世界,對人類與神的仇恨。例如,他在《絕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詩中寫道:

“在詛咒和命運的刑具中,

一個靈攫取了我的所有;

整個世界已被拋諸腦後,

我剩下的只有仇恨

……

我將在上蒼建起我的王座,

寒冷與恐懼是其頂端,

迷信的戰慄是其基座,

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極度痛苦。……”

作者在詩中透露心跡:夢想成為恐怖之王,毀滅整個世界。


馬克思還喜歡復述哥德寫的《浮士德》中惡魔(MephistopheLES)的話: “一切存在都應該被毀滅。”

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詩中說:

“帶著輕蔑,我在世界的臉上,

到處投擲我的臂鎧,

並看著這侏儒般的龐然大物崩潰,

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滅我的激情。


那時,我要如神一般凱旋而行,穿梭於這世界的廢墟中。

當我的話語獲得強大力量時,我將感覺與造物主平起平坐。”

詩中馬克思承認,他的目標並不是改善、改組、或革新世界,而是要毀滅世界。馬克思從世界的毀滅中獲得快感,其心中的仇恨與狂妄程度可見一斑。

他在另一首詩中寫道:


“那時我將如神一般,……

在雨中穿過各國,凱旋而行。

我說的每一個字都是火與業,

我胸中的那一位與創世之神平起平坐。”

這個自白和“我將在上蒼設立我的王座”一句,和魔鬼路西法的驕傲之言:“我要升到天上,在神的眾星之上,我將設立我的王座。”(聖經•舊約•以賽亞書 14:13)幾乎相同。可見他完全被魔鬼控制。

馬克思在其學生時代寫的一個劇本中,叫《Oulanem》。Oulanem是撒旦教的一個宗教儀式名稱,要理解它,需要知道如下背景:

撒旦教有一種祭儀叫“黑色聚會”。在此儀式中,撒旦教祭師於午夜時進行念誦。黑色蠟燭被顛倒放置於燭臺上,祭師反穿著長袍,照著祈禱書念誦,但念誦順序是完全顛倒的,包括神、耶穌、瑪利亞的聖名,都倒過來念。一個十字架被顛倒放置或被踩在腳下,一件從教堂偷來的聖器被刻上撒旦之名,用於仿冒的交流。在這“黑色聚會”中,一部《聖經》會被焚毀。所有在場者發誓要犯天主教教義中的七宗罪,並永不做好事。然後,他們進行縱欲狂歡。

“Oulanem”就是將聖名“Emmanuel”調亂來寫。“Emmanuel”是耶穌在《聖經》裏的一個名字,其希伯來文意思是“神與我們同在”。

馬克思在其寫的劇本《Oulanem》中,認為死後的生命充滿了最高的仇恨。作者在劇中把自己的靈魂賣給了魔鬼。

要理解《Oulanem》這個劇本,我們必須依靠馬克思的一個奇異自白。在《演奏者》一詩中,馬克思寫道:

“地獄之氣升起並充滿我的頭腦,

直到我發瘋我的心完全變化,

看見這把劍了嗎?

黑暗之王把它賣給了我,

它為我抽打時間,並給我印記,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加大膽了。”

這些字句有特殊含義:在撒旦教的晉階祭儀中,一柄施了巫術、能確保成功的劍,會被賣給晉階者。而晉階者付出的代價,就是用他血管裏的血在惡魔契約上簽字,於是,在他死後,他的靈魂將屬於撒旦。

下麵再引用《Oulanem》劇本中的文字: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


將以暴烈之勢,

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馬克思宣稱,要以他年輕的充滿力量的雙臂暴烈地握住並抓碎人類,他自己和人類同時落入黑暗的無底坑地獄。這露骨的表白,證明馬克思的使命就是毀滅全人類,讓全人類墮入地獄。

聖經中說,魔鬼的結局是被一位天使扔入無底坑地獄之中(聖經•啟示錄20:3)。這無底地獄是預備給魔鬼和墮落天使的,馬克思卻想將全人類投入這地獄之中。

而他自己,則會大笑著尾隨那些被無神論誘騙的人們。

在《Oulanem》劇本裏,Oulanem 死時,馬克思寫道:

“毀滅,毀滅我的時候已到,……

時鐘停止了,那微小的建築倒塌了。

很快我將緊抱永恆,

並伴隨著一聲狂野的嘶吼,說出對全人類的詛咒。”

撒旦教的成員並不是無神論者,他們相信死後的生命。撒旦教的信徒們相信神的存在,只是信仰撒旦、仇視神,想超過神,爬在神的上面(至少要和神平起平坐)。

1854年3月,馬克思的兒子埃德加(Edgar)在寫給馬克思的一封信的開頭,竟然這樣稱呼自己的父親:“我親愛的魔鬼”(My dear devil)。而撒旦教徒正是這樣稱呼其所愛之人的。馬克思的一個女婿愛德華(Edward Eveling)也是撒旦信徒。馬克思的好友普魯東(Proudhon,社會主義思想家),同樣崇拜撒旦。德國著名詩人海因(Heinrich Heine)是馬克思的親密朋友,也是一名撒旦崇拜者,並且在詩中公開讚美撒旦,說撒旦“是個可愛、迷人的男子”。

馬克思在病重時,還採用撒旦教的儀式祈禱。他結婚時從燕妮家帶來的女傭,後來成了馬克思的泄欲工具並生了私生子的海倫還以為他是一個敬畏神的人,但海倫不知道馬克思信的是魔鬼撒旦。

馬克思死後,埋於倫敦的高門墓地(Highgate cemetery),是倫敦地區撒旦崇拜的中心,許多崇拜魔鬼的神秘黑色儀式在這個墓地舉行。

事實無疑地表明,馬克思是魔鬼撒旦教的忠實信徒。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的開頭就說:“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這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其實就是馬克思心目中的撒旦。

馬克思對他人他國的態度

馬克思對自己母親和妻子的態度。1863年12月,馬克思寫信給恩格斯說:“兩小時前我收到一封電報,說我母親死了。……在很多情況下,我需要的不是一個老婦人,而是其他。我必須動身去Trier接收遺產(筆者注:Trier是馬克思的出生地)”馬克思心中關心的只是遺產而已。另外,馬克思與妻子燕妮關係不好

燕妮兩次離開了他,但後來又回去了。燕妮死後,馬克思連她的葬禮都不參加。

馬克思和妻子生了六個孩子,馬克思還嚴重酗酒,三個孩子因為缺少營養而死,兩個女兒和一個女婿自殺(女兒Eleanor在恩格斯臨死前說出馬克思有私生子之後崩潰了,從而自殺身亡)。

馬克思不盡養家的義務,儘管他有能力賺錢養家,他靠恩格斯而生活。馬克思一生從恩格斯那裏獲得了大約六百萬法郎,但仍然不滿足,還垂涎家族遺產。

當他妻子的一位九十歲伯父要死時,馬克思在給恩格斯的信中寫道:“如果那條老狗死了,就對我無礙了”。恩格斯回復道:“祝賀你,你繼承遺產的障礙得病了,我希望他現在就大難臨頭”那位被馬克思稱為“老狗”的九十歲老人去世後,馬克思寫道:“這是一件幸福的事。……若不是那條老狗把財產的大頭給了他屋子的女主人,我妻子還能得到更多。”馬克思和恩格斯都是知識份子,然而在他們的通信中,卻充滿了猥褻下流之語,除了大量的淫穢之辭之外,找不到交流人道主義和社會主義夢想的片言隻語。

馬克思對自己的親人如此絕情,對其他人就可想而知了。眾所周知馬克思是猶太人,但他卻仇視猶太人,還特地寫了一本反猶太的書,叫《猶太問題》。他仇視德國人、中國人,蔑視地說:“德國人、中國人、猶太人都是小販”。他稱俄國人為“飯桶”,稱斯拉夫人為“垃圾人種”,是“反動”種族,應該立即在世界革命風暴中毀滅。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等書中聲稱為無產階級而奮鬥,但是卻稱無產階級的人為“蠢蛋、惡棍、屁股”,稱黑人為“白癡”。

馬克思創造“剩餘價值論”,號召窮人起來反抗剝削,自己卻沒付女僕海倫一文工資,還強迫海倫充當性奴,產下私生子。為了“共產主義者同盟”聲譽,恩格斯只好替馬克思頂缸,臨終時才捅出了這個秘密。共產邪黨表裏不一、欺世盜名從教父馬克思就開始了。共產邪黨宣揚所謂關心窮人其實只是為了欺騙人們信奉共產邪教、煽動窮人起來造反為邪黨打天下。

馬克思擁護北美奴隸制,說:“沒有了奴隸制……你會得到混亂——現代商業和文明的徹底崩潰”

支持英國對中國發動鴉片戰爭

馬克思於1853年6月14日發表在《紐約每日論壇報》上的文章《中國革命與歐洲革命》,其中第四自然段結尾的地方用兩個詞 hereditary stupidity(天生蠢貨)來形容中國人,而作為馬克思的徒子徒孫,中共全然不把自己當成“中國人”,還故意在翻譯上為其進行掩蓋和欺騙,為其“祖師”遮掩,一直把它譯成“歷來的麻木狀態”加以掩飾。

英國發動對中國的鴉片戰爭,馬克思支持鴉片戰爭侵略中國,並為英國強迫中國吸毒一事辯護道:”看來,歷史要先讓這些人民全部染上毒癮,然後才能讓他們從世襲的愚蠢中醒來。”看到馬克思這樣的言論,不知道那些至今還在崇拜它的人有何感想?

否認神的唯物論

馬克思與魔鬼簽了契約後,馬克思憎恨所有神明。

其首要目標是否認神和打擊宗教。如果造物主不存在,那就沒有戒律,我們也無須為神和任何人負責了。馬克思的宣言“共產主義者絕不宣揚道德”確認了這一點。

為了對抗神,馬克思熟練地運用了撒旦的伎倆──謊言與欺騙。馬克思提出了唯物辯證法(Materialist Dialectics),其核心是無神論。否認神的存在。

馬克思作為共產黨的教主,用無神論、唯物論來掩蓋撒旦魔教的真面目,從而達到從心靈上毀滅人類的目的。

為毀滅世界 寫下污穢之書

馬克思加入撒旦教後,馬克思就已經為自己定下了目標,即毀滅這個世界,搞了個無神論、唯物論,創立了其以暴力鬥爭為核心的共產理論──《共產黨宣言》,以世界的震盪、劇痛、動亂為代價,建起他的王座。

1848年2月,這部被共產黨人視為圭臬的《共產黨宣言》發表,開篇第一句直言不諱,不打自招共產主義是幽靈魔鬼:“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事實上,這個幽靈就是馬克思心目中的撒旦。

而這部被信奉共產黨者奉為經典的《共產黨宣言》。

馬克思自己卻把它稱為“糞——污穢之書”,他蓄意把惡魔之王——撒旦的排泄的穢物,灌輸給被愚弄的工農和知識份子。

馬克思壓根兒沒有想過要為人類、無產階級或社會主義服務。他不僅沒有社會主義理念,甚至還激烈反對之。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只是引誘人們去實現撒旦目的的圈套而已。

毀滅人類,針對人類和正統觀念發起戰爭

歷史上有過許多革命,每個革命都有一個目標。例如,美國革命為國家獨立而戰,法國革命是為了民主。只有馬克思明確表示,他的目標是”永遠的革命”,為革命而實施恐怖主義和殺戮,除了癲狂突發的暴力之外,革命再無其他目標。這就是撒旦主義與普通人類罪行之間的區別。

而對於在沙俄犯了殺人罪被處決的恐怖分子,馬克思稱他們為“不朽的烈士”或“驚人能幹的夥伴”。恩格斯也寫道“我們進行的美味的復仇”。他經常使用這種措辭:“(俄國)國內的進展多麼壯麗啊!謀殺變成了家常便飯”“讓倫理道德問題靠邊站吧……革命者為達目的,無論採取何種手段都是對的,包括暴力和表面的順從。”

馬克思還說:“我們發起戰爭,針對宗教、國家、家鄉、愛國心的所有主流觀念。”

毫無疑問,馬克思、恩格斯以及其後的列寧、史達林、毛澤東等已成了撒旦的工具,切實在毀滅著人類和世界。

毀滅傳統道德和消滅家庭

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寫道:“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佈: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

《共產黨宣言》宣稱:“還存在著一切社會狀態所共有的永恆的真理,如自由、正義等等。但是共產主義要廢除永恆真理,它要廢除宗教、道德,而不是加以革新,所以共產主義是同至今的全部歷史發展進程相矛盾的。”

“消滅家庭!連極端的激進派也對共產黨人的這種可恥的意圖表示憤慨。

現代的、資產階級的家庭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的呢?是建立在資本上面,建立在私人發財上面的。這種家庭只是在資產階級那裏才以充分發展的形式存在著,而無產者的被迫獨居和公開的賣淫則是它的補充。

資產者的家庭自然會隨著它的這種補充的消失而消失,兩者都要隨著資本的消失而消失。

你們是責備我們要消滅父母對子女的剝削嗎?我們承認這種罪狀。

但是,你們說,我們用社會教育代替家庭教育,就是要消滅人們最親密的關係。”

自由、正義、真理、道德,和家庭都不要的魔教會給人類帶來什麼?那不是毀滅嗎!

馬克思主義這個魔教,帶著毀滅世界、毀滅人類的邪惡目的,與人類傳統社會完全是格格不入的,中共在中華神州篡政,遺禍百年,三反五反,大饑荒,文革,六四屠城,中國八千萬民以上眾眾慘遭殺戮。近年來,中共頭目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血債幫所主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罪惡更是這個魔教邪惡而猙獰面目的暴露。

那些信奉馬克思主義的國度,全都走向極權統治,製造出無盡的苦難和殺戮。

一個信奉撒旦邪教、自私冷漠、蔑視中國、鄙視人類的製造災難之徒“馬克思”,還在大陸被中共供奉為“導師”繼續吹捧和崇拜,這不僅是對中共黨員的羞辱,更是對中國人的羞辱。

中共邪靈死前拉人作墊背

善惡有報是天理,殺戮上億人的中共難逃天遣,邪魔無論多兇狂也註定會被天使投入無底坑地獄,但它絕不會因為知道其滅亡的結局而有所改變,因為邪魔的特性就是永不改變。人類可以改過自新或完善,但魔不會,它的本性是與善對立及行惡,就是它的本性和生存目的。它是要毀滅神所創造的人類和世界。如同馬克思一入魔道,就要以暴烈抓碎人類、以毀滅世界為樂,這就是中共為什麼絕不可能放棄獨裁專制,進行真正的政治改革?魔性使然。

中共邪靈知道自己的下場,表現在人世就是從中共頭領到體制內官員,上上下下,都知道政權垮臺是早晚的事,火山隨時可爆發,無可挽救。

然而極邪惡的是,這邪靈卻在滅亡前的最後時刻,以政權和國家機器劫持全國人民,將各業菁英、優秀人才和大學生等拉攏入黨,成為同夥而一起成為天懲的對象,在同歸於盡中得到滿足──邪魔要的就是這種毀滅和血腥的滿足感,就像馬克思在詩中的表白:“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可悲的是,無論是何種目的成了其一份子的同胞,當你想在“黨的懷抱裏”求得安穩生活、想依靠黨票改變命運、甚而想為“黨國”的生存鞠躬盡瘁時,卻不知自己是它吞噬的對象,真讓人痛心。

出路在何方

紅禍橫行百年,值得人們反思。前蘇聯、東歐等國家的人民拋棄共產黨,就是對充斥著暴力思想的共產主義理論的否定。世界的發展趨勢也證明了共產主義的衰落。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共產黨這個罪惡滔天的邪惡組織,必遭惡報、遭清算,天意在解體中共、滅亡中共;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到時其所有的黨、團、隊成員都必會受牽連而遭殃。神不會放過作惡多端的中共邪黨和狼狽為奸的邪惡黨徒,神也不會不給因善良而被共產邪教欺騙的人們一個機會。

6月6日,陸媒揭馬克思是在渾身是病、滿身生瘡的痛苦中死去。

陸媒罕見披露馬克思臨終前渾身是病、滿身生瘡的痛苦中死去。馬克思曾是個基督徒,信奉上帝和神靈,之後加入魔鬼撒旦教,創立共產邪說,把信奉的人拖向地獄,毀滅人類。馬克思的邪說禍亂世間,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而馬克思也遭惡報在渾身是病、滿身生瘡的痛苦中死去。

在中國大陸民眾覺醒、唾棄中共成為不可阻擋洶湧大潮的今天,中共邪說的鼻祖馬克思的醜聞再被曝光。

陸媒披露馬克思臨終前痛苦不堪

馬克思似乎長期纏綿病榻,痛苦不堪。在寫作《資本論》期間,他一直遭受著他給別人的信件中描述的種種病況,諸如「糟透的黏膜炎、眼睛發炎、嘔吐膽汁、風濕病、急性肝痛、打噴嚏、頭暈、久咳、嚴重的疔瘡」。最後結束他生命的胸膜炎和肺癌,更令他痛苦不堪。

文章還稱,在生前最後的10年裡,馬克思病痛纏身,為此他四處奔波,遍尋良醫以治療自己的多處病痛。

最後的歲月裡,他在政治上越來越反覆無常,情緒消沉,以至於無法繼續寫作嚴肅作品。

根據陸媒自己的披露,馬克思死之前如此地痛苦不堪,是否因馬克思魔性大發,以及各種低下的行為而得到的報應呢?

早年是基督徒 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根據Richard Wurmbrand(理查.沃姆布蘭德)在阿波羅網系列文章〈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顯示,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馬克思在其作品《基督徒們依據約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義、必要性及其影響》中寫道:「與基督的合一,既在和他緊密而鮮活的友誼之中,又在這樣的事實當中:他總是在我們眼前和我們心裡。」


馬克思繼續寫道:「因此,與基督的合一,使我們的內在昇華,使考驗得到慰藉,使我們心靈敞開關愛他人——這不是因為我們驕傲或渴望名聲,而是因為基督。」

幾乎同時,馬克思在《一個年輕人在擇業前的思考》中寫道:「宗教授予我們所有人嚮往的理想。祂為全人類犧牲了自己。誰敢否認這一點?若我們選擇的職業,能讓我們把自己最好的給予人類,我們就不會在其重壓下蹣跚行走,因為這是獻給萬物的犧牲。」

馬克思17歲時還是一名基督徒。他在高中畢業作文中寫道:「如果沒有對於上帝的信仰,沒有和基督的一致,人類無法具備真正完美的德行,和滿足對於真理與光明的追求。」「只有上帝才能夠拯救我們。」

馬克思高中畢業時,他的文憑裡註明了他的宗教知識之評語:「他的基督教理知識,是明晰、且相當有根基的。而且,他對基督教會的歷史非常了解。」


馬克思加入撒旦 立志毀滅世界

馬克思18歲時寫的《奧蘭尼姆》劇本中有記載,他為自己一生定下的計畫是想毀滅這個世界,發誓要犯天主教教義中的7宗罪,並永不做好事。

但馬克思18歲上大學時遭遇了一件非常靈異的事,他由此變成了一名虔誠的撒旦教徒。

這件非常靈異之事在馬克思大學時代寫的《奧蘭尼姆》劇本中有記載。撒旦教有一種祭儀叫「黑色聚會」。在此儀式中,撒旦教祭師於午夜時進行念誦。黑色蠟燭被顛倒放置於燭臺上,祭師反穿著長袍,順序顛倒念誦祈禱書,包括神、耶穌、瑪利亞的聖名都倒過來念。一個十字架被顛倒放置或被踩在腳下,一件從教堂偷來的聖器被刻上撒旦之名,用於仿冒的交流。在這「黑色聚會」中,一部《聖經》會被焚燬。所有在場者發誓要犯天主教教義中的7宗罪,並永不做好事。然後,他們進行縱慾狂歡。


在《奧蘭尼姆》裡《演奏者》一詩中,馬克思有段奇異的自白:


「地獄之氣升起並充滿我的頭腦,

直到我發瘋、我的心完全變化。

看見這把劍了嗎?

黑暗之王把它賣給了我,

牠為我抽打時間,並給我印記,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加大膽了。」


這些字句有特殊含義:在撒旦教的晉階祭儀中,一柄施了巫術、能確保成功的劍,會被賣給晉階者。而晉階者付出的代價,就是用他血管裡的血在惡魔契約上簽字,在他死後,他的靈魂將屬於撒旦。

馬克思的《奧蘭尼姆》劇本中還寫道:

現在我已擁有它!它從我的靈魂升起,

如空氣般清晰,如骨骼般堅硬。

我年輕的雙臂已充滿力量,

將以暴烈之勢,

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奧蘭尼姆》劇本的結尾寫道:


如果存在一種吞沒一切的東西,

我將跳進去,以毀滅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在我和無底地獄之間,顯得過於龐大,

我要用我持久的詛咒,將它擊成粉末。

馬克思在其詩《蒼白少女》中寫道:


「因此,我已失去天堂,

我確知此事。

我這曾經信仰上帝的靈魂,

現已註定要下地獄。」

馬克思在大學加入了喬安娜.紹斯寇特(Joan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會,成為信徒。1837年11月10日他給他父親回信說:「一層外殼脫落了,我的眾聖之聖被迫離開,新的靈必須來進駐。一個真正的狂暴占有了我,我無法讓這暴虐的鬼靈寧靜。」

歷史資料顯示,馬克思承認他與撒旦簽了契約,他要將全人類投入地獄之中。馬克思在他瀆神的充滿狂暴的詩中宣稱:「我要向上帝復仇」,而這正是撒旦教的最高教義,馬克思顯然就是撒旦在世間的代言人。

馬克思寫作《奧蘭尼姆》時僅18歲。此時,他為自己一生定下的計畫是想毀滅這個世界,以世界的震盪、劇痛、動亂為基礎,建起他的王座。


社會主義只是撒旦的圈套

馬克思完成《奧蘭尼姆》和其它早期詩作時〈在詩中馬克思自己承認與魔鬼簽了契約〉,他不僅沒有社會主義理念,甚至還激烈反對之。那時他是德語《萊因報》(Rheinische Zeitung)的主編,這份媒體「絕不容忍,哪怕是純理論的當前形式的共產主義,何況讓它實踐?這無論如何都是不可能的……」

但在此之後,馬克思遇見了摩西.赫斯(Moses Hess),此人在馬克思一生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正是他把馬克思導向了所謂社會主義理念。在給B. Auerbasch的一封信(寫於1841年)中,赫斯稱馬克思是「最偉大的,更可能是唯一的,當代哲學家馬克思博士非常年輕(最多24歲),他將給予宗教和哲學終極打擊。」可見,其首要目標是打擊宗教,而不是實現社會主義。實際上,馬克思憎恨所有神明,而且不堪聽聞上帝。社會主義只是引誘無產階級和知識分子去實現撒旦理想的圈套而已。

馬克思那時的另一個朋友喬治.戎(Georg Jung)於1841年更清楚地寫道,馬克思必將把神趕出天堂,而且還要控訴祂。最後,馬克思乾脆否認造物主的存在。如果造物主不存在,那就沒人給我們誡律,我們也無須為任何人負責了。馬克思的宣言「共產主義者絕不宣揚道德」確認了這一點。

在馬克思的年代,男人通常會留鬍子,但式樣與馬克思不同,而且不會留長髮。馬克思的外形風格是喬安娜.紹斯寇特的信徒的特徵。喬安娜.紹斯寇特是一個撒旦教組織的女祭師,她自稱能與惡魔希羅(Shiloh)通靈。她死於1814年,60年後,一個叫詹姆士.懷特(James White)的戰士,發展了喬安娜的教義,使之帶有共產主義的味道。

馬克思較少公開談論形而上之事,但我們可以從他交往的人那裡,收集關於他觀點的信息。馬克思和俄國無政府主義者巴庫寧(Mikhail Bakunin)一起建立了「第一國際」。巴庫寧寫道:

「那邪惡之尊,就是撒旦對神的反叛,在此反叛中,人類的解放遍地開花,這就是革命。社會主義者標識自己身分的用語是:『以那位被錯誤對待的尊者的名義。』撒旦,永恆的反叛者,是第一個自由思想家和救世主,它使人因其卑劣的無知和順從而羞恥;撒旦解放了人,在人的額頭上蓋上解放和人性的印記,使人反叛並吃了知識之果。」

巴庫寧不僅讚頌路斯弗,他還有具體的革命計畫,不過,這計畫並不會解救被剝削的窮人。他寫道:「在這革命中,我們必須喚醒人們心中的魔鬼,以激起他們最卑鄙的激情。我們的使命是摧毀,而不是教誨。毀滅的慾望就是創造性的慾望。」

密友都是撒旦教徒

蒲魯東(Proudhon),另一名主要的社會主義思想家,同時也是馬克思的朋友,同樣崇拜撒旦。蒲魯東的髮型和鬍子樣式與馬克思相似,蒲魯東同樣寫了一些褻瀆神明和召喚撒旦的作品。

馬克思的祕友蒲魯東(Proudhon)和亨利希.海涅(Heinrich Heine)都是撒旦教徒,寫了一些褻瀆神明和召喚撒旦的作品。

德國著名詩人亨利希.海涅(Heinrich Heine)是馬克思的又一位親密朋友。此人也是一名撒旦崇拜者。他寫道:「我呼喚魔鬼,於是它就來了,帶著驚奇,我細察它的面孔;它不醜,也不殘缺,它是個可愛、迷人的男子。」「馬克思對亨利希.海涅大為崇拜……他們的關係溫暖而真誠。」馬克思為何崇拜海涅?也許因為他的如下撒旦教思想吧:

「我有一個願望……我門前有一些美麗的樹,若親愛的神想讓我全然快樂,祂應賜給我這樣的欣喜:讓我看到我的6、7個敵人被吊死在這些樹上。懷著慈憫之心,在他們死後,我將寬恕他們對我做過的錯事。是的,我們必須寬恕我們的敵人,但並非在他們被吊死之前。」

一個正直的人,會和有這種想法的人成為密友嗎?但馬克思周圍都是這樣的人。

Lunatcharski,一位曾任蘇聯教育部長的哲學家,在《社會主義與信仰》中寫道:馬克思拋棄了與神有關的一切,並把撒旦放到了行進中的無產階級隊伍之前。

妄想與造物主平起平坐

馬克思最喜愛的女兒艾蓮諾(Eleanor),在馬克思的同意下,嫁給了愛德華(Edward Eveling)。此人曾作《神的壞》之類主題的演講。(這正是撒旦教徒所做的事。與無神論者不同,他們不否認神的存在。除了欺騙別人,他們自知神是存在的,只是把神說成壞的。)以下詩句道出了他嚮往撒旦的心態:

「向您,我斗膽獻上這詩,

啊,撒旦,將要升座的盛宴之王!

啊,牧師,我遠離你的灑水、你的嘮叨,

因為啊,牧師,撒旦永不在你之後。

如展翼的旋風,

牠掠過民眾,啊,偉大的撒旦!

歡呼吧,為了這偉大的辯護者!

燃香、發誓、向您獻祭,

您把牧師的神扯下了王座!」

只有這些詩表現了馬克思的撒旦教思想嗎?我們不知道,因為馬克思的手稿守護者們,對馬克思的大量作品仍然保密。

在《革命者》一書中,卡繆(Albert Camus)說:「馬克思和恩格斯(Friedrich Engles)有30卷作品從未出版,其中表達的放肆理念,並不像眾所周知的馬克思主義。讀了這些,我讓我的祕書給莫斯科的馬克思學院寫信,以了解那位法國作家的話是不是真的。

「我收到了回信。信中,馬克思學院的副主任M. Mtchedlov教授說,卡繆搞錯了。馬克思的作品共有100卷之多,其中只有13卷被公開印發。他為此找了一個荒謬的藉口:第二次世界大戰阻止了其餘各卷的出版發行。此信寫於1980年,即大戰結束25年之後,那時蘇聯的國家酒吧和漁房無疑都有很充足的資金。」

入魔後的混亂生活

所有活躍的撒旦教徒都有混亂的個人生活,馬克思也不例外。

所有活躍的撒旦教徒都有淫亂頹廢的個人生活,馬克思和其家族也不例外。

阿諾德.康茲立(Arnold Kunzli)在《卡爾.馬克思心志》一書中寫道:馬克思的兩個女兒和一個女婿自殺了,另外三個孩子死於營養不良。馬克思的女兒羅拉(Laura)嫁給了一名社會主義者保羅.拉法格(Paul Lafargue),她埋葬了自己的3個親生骨肉,然後與丈夫一起自殺。另一個女兒艾蓮諾決定和她丈夫做同樣的事,她死了,而他丈夫愛德華卻在最後一刻退縮了。

對於比伯父更親的人,馬克思亦毫無慈心。甚至在談及其母時,也是如此。馬克思於1863年12月寫信給恩格斯道:「2小時前我收到一封電報,說我狗母親死了。命運需要從家裡帶走一名成員。我已經一腳踏進墳墓,在很多情況下,我需要的不是一個老婦人,而是其他。我必須動身去Trier接收遺產。」

對於他母親的死,馬克思要說的就只有這些。


一直需要經費的馬克思,在股票交易中損失了大量錢財。身為所謂的「經濟學家」,馬克思卻只懂怎麼去虧錢。

馬克思的女兒Eleanor聽到恩格斯臨終時講,她是馬克思私生女的真相時,精神崩潰並導致了她自殺。

另外還有資料披露,馬克思與其女僕德穆斯私通。

馬克思死後葬身在英國撒旦教活動中心的倫敦高門墓地。

馬克思共產邪說是魔鬼撒旦現代版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被撒旦魔鬼附體、道德淪喪的馬克思卻運用撒旦的伎倆——謊言與欺騙,炮製了所謂的共產主義理論,引導人們去相信它,從而達到從心靈上毀滅人類的目的。

其實馬克思的共產邪說是魔鬼撒旦教義的現代版,只是包上了共產主義的外衣遮人耳目而已,但讓人拋棄神、以出賣靈魂為代價放縱人的慾望,最終把人拖入地獄是其真實目的。

100多年來,共產邪說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痛苦,中共邪黨更是魔鬼撒旦教義的忠實實踐者,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以無神論毀滅了所有的信仰,禍亂中華近百年,八千萬中國人死於中共暴政。

據《聖經啟示錄》中所言,那條「名叫魔鬼或撒旦、迷惑全人類」的凶狠、殘暴的赤龍,在人間對應的正是嗜血和崇尚暴力的中共。這條「赤龍」通過「入黨、入團、入隊」給人打上了獸的印記,而這個獸印就是和魔鬼一起下地獄的通行證。

馬克思共產邪說是魔鬼撒旦現代版,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痛苦,中共邪黨更是魔鬼撒旦教義的實踐者,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

䄉䄞神䄞䄉:共䄞黨。共䄞黨宣言。共䄞主義。無䄞階級大革命。唯暗物公有制。

䄉誅神誅䄉:顛倒念魙名。無神有魙論。私有鰰。無神階級。䄉誅魙誅䄉。共邪黨。共邪教。蛇的誘惑。墮天使法西路的誘惑。熾天使法西路。公鈾制。共核黨。客觀唯物主義佔4%。唯物主義以偏概全反新科學。客觀主義反人類。辯證主義抄襲黑格爾哲學。社會主義社諱誅疫共產主義初級階段烏托邦。唯物主義唯夭油無語物。唯物主義唯人口過剩。無產階級有熵階級。法西路剝削無神階級。法西路壟斷神資神階級。資神論。神本論。資魙論。魙本論。共產黨資權階級。習近平改革開放中國特色資產主義背叛共產主義。習近屏蔽字隱瞞核欺騙。

䄉愛神愛䄉:公有神。共神黨。共神主義。主觀唯暗物主義佔96%。無神階級革命。屏蔽字白紙革命。習近屏蔽字白紙革命。檄噤屏蔽字白紙革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