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飲啖茶, 食個包










今天終於要上班囉, 因為好久沒去健身了, 今天早一些起身出門, 去健個靚身, 然後去吃靚早餐. 可我到健身房才記起,我的手廢了啊, 健個毛線了囉. 不過人都到了, 練一下腳就是了.

因為只能練腳, 我很快就練完啦, 然後就去吃早餐, 幾個星期沒吃Stamp Cafe, 一見到老闆和他兒子, 當然是開心聊下天. 然後講下通關的事啦.

對, 今天起香港和大陸全面通關了. 生活終於可以回到2019年的狀態, 真的可喜可賀啊, 耶. 可惜我的小手還是動不了, 不然的話我今晚下班就回深圳浪了, 因為還有幾天年假要清, 我等會收完開工紅包, 明天再上一天班, 我又要放假去囉哈.

講那麼久都沒到今天文章重點, 晒一下星期六和老媽去飲茶的點心,嘿嘿, 昨天終於把AT媽的Hive帳號建起來了. 其實就是來搞下氣氛, 老人家嘛. 不會寫甚麼, 加上她也少出去, 估計就限量發一兩個帖就是.

主要還是怕通關後我不天天在港她會無聊而已, 等她在Hive和各位閒聊一下也不錯, 點不點沒所謂, 如日後媽媽發帖, 大家多和AT媽聊天就好了哈.

今天到公司, 看到又多一張訂單, 金額不大但也總好過甚麼都沒有, 希望本來取消了的年終獎可以快點補回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