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雞, 全部都係雞 !!!

減肥, 對我來說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作為一個超級吃貨, 你要我不吃好吃的, 和殺了我沒太大分別, 但是, 為了不被老婆笑, 我TMD跟你拼了, 減就減吧.

這幾天吃的都比較清淡, 都是雞胸...中午吃了雞胸沙拉, 晚上吃了雞胸通粉, 怪不得人家說吃沙拉/輕食可以減肥, 現在我終於理解這句話的含意了....

其實昨天的午餐我已算放縱的了, 本來那沙拉只有一個醬是有些味道, 但我就知我會受不了, 所以加了一個芝麻炒海苔, 已經是有點油膩的了, 但吃起來仍然覺得淡而無味...想死的感覺都有...

平時不煎不炸,不油,不膩, 不吃, 突然吃那麼清淡,的確看見都沒太大食慾, 當然這不是惡意的批評, 我絕無意去低毀一直以來吃沙拉或輕食的朋友. 只是一開始我實在不習慣這種飲食方式而已.

不過嘛, 人的適應能力是好強的, 再吃個一星期左右, 應該也會習慣了, 到時就不是因為沒胃口導致沒食慾而減肥, 而是吃的健康, 減少吸收油脂,慢慢地瘦下來, 我就好好期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