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開車?開了個寂寞








上週去了搞電動車上牌的事, 車牌在星期四到了, 本來打算星期五拿去車行安裝車牌, 但福田村臨時只進不出, 嚇得我馬上離開現場, 等下綠碼不保就麻煩. 期間有試過自己去搞, 第一, 我沒工具, 第二, 那螺母有問題, 我去. 怪不得搞半天都失敗了.

昨天福田村解封了, 終於可以拿過去車行叫他們幫我弄, 弄好了, 終於可以放心到處開車玩囉, 只要帶了頭盔, 不要跑馬路, 更不要在馬路上逆行, 基本上就不會被人開罰單. 其他人不守規矩是他們的事, 我不會理, 也沒權理, 被開罰單事小. 要是被車撞就可不是小事, 電動車, 是人包鐵, 機動車是鐵包人, 撞起上來你說誰更容易死?

人家不愛命, 我愛啊, 所以如非行人路過不了, 我都不會跑馬路. 基本上, 交警看到如果行人路太窄, 你就跑出去一下馬上回行人路, 他也不會難為你給你開罰單.

搞完牌, 回家吹了下空調, 本來打算中午開過去新洲村看看有甚麼好吃的, 週末來個一個人的探店也不錯, 路上還在想, 沒太陽,挺好的, 不會太熱, 可以慢慢開車邊看風景邊吹自然風, 挺爽的.

可我想多了, 昨天沒出太陽是因為....TMD快要下大雨了, 其實在下雨前的10來分鐘我已听到不停打雷, 但也沒想太多, 繼續去探店, 可還沒來的及看有啥吃, 就開始下大雨來了....只好趕緊找個地方避雨, 但不對勁, 越下越大...想起尾箱有雨衣, 我就不理了, 探店計劃中斷, 馬上飛回家算了.

結果, 最後我還是在家吃外賣...探店失敗都算了...最氣人的是, 我都全身濕透了, 回到家你TMD和我出猛太陽? What the...就是這樣, 我開車開了個寂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