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越恐慌, 越不跌?


一直以來, 真心覺得那些甚麼恐慌指數是多餘的, 自從火幣三星期多以前更新了後, 版面加了恐慌指數進去, 由我更新第一天起, 那指數一直在極度恐慌級別. 好像只有一天是恐慌級. 照道理來說,大盤不是應該會大瀑布才對嗎?

但這一個月來, 我的watch list上的幣郤由低位一直在反彈. 當中以Atom 比較明顯. 雖然BTC反彈不及Atom, 但ETH 以由低位反彈不少了, 那為甚麼市場的恐慌指數一直維持在極度恐慌級別?

個人覺得唯一合理的解釋是, 這玩意根本是大戶設計出來迷惑我們小戶的, 市場恐不恐慌, 根本是大莊說了算, 加上他們交易所入面有所有散戶的持倉和掛單記錄, 市場是貪婪是恐慌, 難道他們心中沒數?

估計這指數是設計出來擾亂一些本來打算長線的散戶, 迫他們把手上的貨甩掉, 然後拉盤, 再引他們回場再砸盤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