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資本的威力

最近Cosmos Hub 鏈越來越受人歡迎, 不少伙伴都叫我買點ATOM幣押質等收空投, 即使不理會空投那一環,利息也有最高16-17%/年左右,聽起來好吸引啊. 所以日前我都買了幾個ATOM打算玩玩, 不過我自己不是很熟Keplr錢包的操作, 所以買完之後這幾天都把ATOM丟在一邊.

昨天美國加息的消息塵埃落定, 大盤好像找到方向要上漲了, 連同ATOM都漲了一點 (就我的新寵Luna沒漲, 我暈), 有見及此, 我便看看Atom 到目前有沒有賺, 嗯嗯, 放了4天, 賺了約6%, 可以啊, 反正我買ATOM都是試水溫的心態, 做長線的話可以之後再部署, 眼見有6%利潤, 不如先落袋為安.

我是那種不親身經歷過一個幣的一買一賣, 不會對他有特別感覺和印象的人, 所以既然決定要留意這個幣, 就不妨先來個波段拿一下感覺. 突然覺得,我不得不敬畏這個資本市場的力量. 雖然這個市場是十分殘酷, 但同時, 他也相對公平, 市場不會因為自己的出身, 種族, 膚色, 學歷, 甚至你的樣貌好看還是難看而對你有偏見或歧視, 只要你買對方向, 他就會為你服務, 為你帶來可觀的回報. 當然, 要是你押錯邊而不及時止損, 你將承受毀滅性的打擊.

幣市那麼吸引我,真的是有原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