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解放就是爽









啦啦啦, 就在剛剛的週末, 我終於完成整個7+3的隔離和健康監測, 隔離大功告成, 可以四處溜了, 興奮到不得了. 我老婆也替我安排了各種節目, 所以這兩天忙到沒機會發帖呢...實在抱歉...

星期六那天, 下樓做完核酸, 確認過可以外出了, 我就不用再忍了, 馬上和老婆出去看看深圳的街景, 這幾天深圳超級無敵熱呢...在外邊不到十分鐘, 已全身濕透了...幸好我們只是在天橋過條馬路, 到對面之後不到一會就有車了, 馬上跳上去吹空調, 非常好.

週末第一站, 先到老婆閨蜜的畫室+Coffee Shop, 坐下先來一杯美式, 我就點了杯拿鉄. 因為大熱的關係, 我都忘了拍兩杯飲料囉...算了...下次再去蹭喝的, 反正不用錢, 哈哈哈.

由於Coffee Shop是露天, 沒有空調, 所以坐了一會就受不了, 只好進去畫室吹吹空調,順便拍拍照. 之前老婆也發過這裡的照片給我, 但今次親身來到這裡, 就是不一樣,代入感都強烈得多. 雖然拍攝技術嘛...這些糗事就不多說了...反正我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嘛. hahahah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