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要反擊了嗎?

大盤低迷了一段時間了, 最近沒有任甚操作, 沒買幣也沒賣幣, 基本上就好像退圈了似的. 只是偶然看一下盤, 拿個話題寫下文就好. 反正我本來就不拿手做波段, 也沒這個膽和資金玩短炒. 保持懶散的心態去玩就是了, 我又不急著套現.

今早在群聊看見大家有點激動, 原來steem 早上拉了一下, 不知接下來是不是有大動作呢? 如果是的話. 之前加的SP 不用賠錢了, 不錯不錯, 雖然不能馬上把SP賣掉, 但至少帳面的錢多了, 看看也開心嘛.

FTX事件的影響好像慢慢消散, 接下來到底會不會來個大反擊? 大家拭目以待吧

[Where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