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裝備送到






現在減重減脂有點成效, 肌肉力量也有所提升了, 但就是打拳時還是不夠氣. 這個死症應該要搞一段長時間才能改善.

我記憶之中, 回深圳前有段時間我好努力拉筋, 然後發現筋鬆了的時候, 打拳時不會那麼容易氣喘, 所以, 在肺活量上去之前. 我決定接下來除了健身, 打拳之外, 每天在家裡拉筋 !!

上週就在淘寶買了個壓腳踭的板,還有一字馬練訓器. 昨天終於到香港了, 最近家樓下就有集運的自取點, 太方便了,嘿嘿.

所以下班健身完, 回家之後, 我便繼續下半場的拉筋運動. 一字馬那個還好, 因為這些年來練空手道都經常練這個動作, 但壓腳踭那個真的要了我的命.

一站上去就痛到不行, 看來我腳踭的筋是太緊了, 可拉完之後, 那種爽又難以形容, 所以今天早上出門前又拉了一下才換衣服走人哈.

不知這樣堅持兩個月, 我會有甚麼變化呢? 到時和大家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