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行情反轉了?

美國公佈加息之後, 市場看來沒有特別大的反應, 恐怕這個結果是大家預料之內, 所以反而等他們正式公布之後, 做空的都跑去平倉, 然後把大盤推高了. 要是假設正確的話, 看來我看跌這一看法, 短期內可能不會出現, 那麼, 我是時候自我修正, 要找機會進場了吧?

另外, 兩次解押完Atom賣的價錢也不是好靚, 第一次是解押出來之後己經漲完再回調, 第二次是賣飛了,咳咳, 我回去检討一下先...債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