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終生大事, 大功告成








昨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上至國家, 下至我家都是令人震撼的. 國家方便, 昨天驚聞我們的前國家主席江爺爺去世了, 初時看到新聞, 我還以為又是惡搞或誤報. 嗯, 因為香港十多年前就誤報過一次. 直至差不多下班, 各大官媒都有報導出來, 我才相信這次是真的. 96歲, 也算是長壽了, 應該無撼了.

說回自己吧, 昨天老婆單程證終於拿到手了, 這件事對我們兩口子來說可說是到目前為止最重要, 也是最重視的一件事, 由結婚第一天起, 我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好想快一點搞定.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 無數次回老家折騰, 就在昨天, 老婆終於把證拿到手了. 這次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現在要做的, 只是等她12.15過來就可以了

在拿到證之前, 她們一家在老家當然是探下其他親戚, 老婆知我喜歡吃他們老家的普寧炸豆腐, 還特意拍了路邊攤的給我看, 哇...看到口水都流了...好想好想好想吃, 這個就算減肥減脂期間, 多吃一點也不怕啊 !!! 天啊, 有的看沒的吃, 好難受...算了, 忍一下吧...等她來香港, 先吃其他好吃的.

另外, 收到消息, 好像深圳都要取消常規核酸了, 要是這樣的話, 距離正常通關是不是又進一步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