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等你很久了


今天一大早去吃早餐路上時, 發現停業一個多月的那家茶餐廳終於重開了, 雖然這段時間他們另一家分店一直沒關, 但說實在, 我不喜歡分店的環境, 所以在他們總店關店期間,我都沒天天去分店吃早餐, 現在好了, 總店重開, 我有一個舒服的環境吃早餐囉.

今天的人格外地少, 無他, 那麼久沒開店, 應該流失了一部份客人, 估計有一些食客和我一樣, 不喜歡到分店吃早餐的, 不過估計以後其他人都會回流到這邊吧, 食物其實都差不多, 環境也大同小異, 但這邊就是乾淨, 吃的舒服一點, 加上有一班相熟的員工在, 吃起來也過癮一點.

同一個老闆的店, 總店和分店沖的咖啡也大不同, 我還是喜歡這邊的手勢, 抱歉, 你們分店, 真的沒的比.哈哈哈. 讓我好好享受我的菠蘿油,然後開始新一週的工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