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當完貓奴當娃奴







老哥昨天回去了, 接下來一個月沒的蹭飯沒的擼貓了, 不過在他回去前一晚, 我擼完貓也閒不下來, 因為到我老弟帶他的娃來看我和我老婆了, 昨天老婆休息, 選星期三晚來, 完美的timing.

雖然平常和娃玩是挺開心, 但始終我是沒帶娃經驗的人, 要知他要在我家待一天, 多少有點緊張, 他爸和我老婆也要上廁所, 忙著回覆老闆信息的時候, 這時候我就發揮作用, 暫時看住小孩囉.

但始終這一年多以來我見他的時間不多, 他覺得和我不熟吧, 都不願意給我抱, 還要跑來跑去, 所以看一會都有點吃力了...幸好孩子他爸上個廁所, 沖個涼用不了多少時間, 半小時左右還能勉強應付的.

然後晚上小孩和我和老婆一起睡, 老弟覺客廳沙發, 到了第二天, 先處理一下公司的事, 中午出去吃個飯, 難得老婆休息, 當然要出去吃吃飯, 不要老是呆在家中嘛.嘿嘿.這家港式茶餐廳味道挺合我胃口的, 他們的海南雞飯和香港的差不多, 親切啊. 由於他們的湯是任飲的, 吃完正餐我們狂加湯, 吃到好撐離開了...

吃完回丈母娘家, 到5點多的時候差不多搞好公司的事了, 被娃折騰了一天, 有點累, 所睡一下. 睡到7點左右, 又起來準確吃飯...不過我和老弟中午吃太撐了, 晚上那頓飯真心吃不了多少, 也隨便吃幾口吧, 不然丈母娘會不開心.

今天Happy Friday, 人己好累, 估計沒體力去high了, 但我乖女和其他朋友晚上可能會來我家喝酒, 到時又是一個party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