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爆渠 !!!



昨晚打完拳, 累到不要不要的, 但體能好像漸漸又提升了, 不錯. 回到家後開始肚餓, 但跟自己說, 還是要忍一下, 不然的話昨晚的運動就白做了. 最後有驚無險, 還是把嘴吧控制住了, 肚餓就喝水, 總算撐過了一個晚上.

今天起床時已有點餓, 迫不及待換衣服出門吃早餐...然後...我去...餐廳的小巷爆渠, 他們不能營業...環境不好嘛, 不敢招呼客人, 我們這些熟客就沒所謂, 照坐下吃東西好囉...

因為他們忙於拖地, 所以我都不敢點其他早餐了, 就簡單一點, 一份三文治吧, 反正也是當減肥的一部份. 如果能堅持沒次打完拳, 晚上不吃東西, 第二天早上只吃一份三文治, 一個月下來應該可以減個5KG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