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漫漫長路減肥路 atyh 72







昨天健身完便去stamp cafe吃早餐, 現在基本上除了戒甜, 我就沒刻意去避開其他油膩的食物, 經過一個月之後, 是有一些效果, 加上運動, 身型的線條漸漸出來, 但在減脂的成績上, 好像卡在樽頸了...本來健身就不是帶氧運動, 對減脂幫助不大, 加上只是戒甜, 而不是完全戒糖, 現在要進一步減下去可能有點難...

看看上班時我吃的, 仍然有碳水如米飯, 面包這些東西, 多少也會吸收一些糖份. 雖然現在咖啡也升級去到直接喝美式, 連奶精都沒有加, 但效果會不會好明顯? 暫時未知. 要是過兩三個星期, 沒進一步減脂的話, 我要考慮加上帶氧運動了.

沒錯, 就是除了健身之外, 也要回去打拳了, 回來一個月, 練了一段時間, 肌肉力量都回復了一定程度, 現在回去打拳, 除了怕不夠氣之外, 其他應該也能跟上, 至少打完不會全身上下都酸痛.

還是那句, 我要十二月, 老婆過來的時候, 有個好身材陪她過聖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